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Sony看來是要跟Canon槓上了...

  分頁: 1 2 3
GeorgeC2234964512/28 16:46stlrshu

400D都出來˙我的300D怎麼辦

  分頁: 1 2 3
grenouille..871934509/28 15:46光影

Canon L 鏡不如Nikon利,放大相會鬆?!

  分頁: 1 2 3
alexandali1339844505/20 21:59鷹學行

Contax G90 改 Nikon 接環

  分頁: 1 2 3
jefftangd3731624509/07 23:21royalliu

好感謝..那..請問只買手動的鏡頭的話?..

  分頁: 1 2 3
wyz705874506/21 18:01宇哥

兩種組合該怎麼選擇?

  分頁: 1 2 3
卡卡652104508/01 21:54anne1121

請問是否有同好的D2X按快門發生Err現象

  分頁: 1 2 3
筱江2067824501/16 12:29SCH1014

請談談D 35 f1.4 吧!

  分頁: 1 2 3
Kubrick797374508/30 11:31mrho

Nikon D1x 的電池

  分頁: 1 2 3
sovit6273864512/03 00:03pcc0905

小綠 70-300DO鏡入手,真是好鏡一隻!!

  分頁: 1 2 3
sammifang1196704501/11 14:00Y0414

TC-1 vs GR1V

  分頁: 1 2 3
garychen1072524510/27 16:50garychen

請問各位使用哈蘇的前輩拍人像時有用閃燈嗎?

  分頁: 1 2 3
weiwoei2686214502/26 23:16weiwoei

FM3A的經驗分享...

  分頁: 1 2 3
Utheatre1794204502/16 17:05小李子

[ 市場情報 ] -1D MIII vs D3 @ ISO 6400

  分頁: 1 2 3
攪革命者→..1252974509/23 21:21魯獅

請問D2Xs在室內拍攝時,色溫漂移怎麼解決較好?

  分頁: 1 2 3
photon3d1122144504/05 12:57didadida

DSLR與超級消費機的差異

  分頁: 1 2 3
Ming_51030..764194508/22 14:39niko_ou

請問富士GSW690表現如何

  分頁: 1 2 3
lonine9448904508/24 19:46silhouette

定焦L鏡的選擇

  分頁: 1 2 3
treetree1165884509/27 10:51windflow

看看D100 CCD V.S RVP......不要太驚訝!

  分頁: 1 2 3
rockthis829014512/10 17:47JasonLi

10 D拼了賣60000!! 那二手的D60還有50000的行情嗎?

  分頁: 1 2 3
eos3hs885144503/18 17:39KCL2780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88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8777759人 │ 線上1765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