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曝光應over還是under

lynx0113390907/18 18:02chsher

富士軟片發表《玩具總動員4》instax mini相機與底片

ANAN916427911/29 22:18aa567890

canon最近會出新的廣角鏡嗎?

kitty16039906/25 18:15piaoxue323

F100的入塵問題...

wongkelvin45551901/31 19:20jenhoxen

請問一下,高速閃燈加上跳燈的問題...

kc112226410912/11 22:37saab

SIGMA的鏡頭,請幫我選一下.

jaja144431520910/20 09:39JoeCool

請問有同好用過Hasselblad FE 4,8/60-12

dcjohn90265904/30 11:45masi

Tamron AF 180 Macro

UBC42650911/14 16:25jun65

10D失焦問題~一團亂了

dodorododo..21173907/17 12:55eddiehorng

請推薦適用300D的長鏡頭

bencsc23274912/08 10:17eddicsman

D70, 反光鏡鎖定

cchsieh52312908/24 18:38cpjeng

不知各位前輩對日本YAMASAKI產鏡頭評價如何

kurt12343866903/13 14:11毛主席

加閃燈後 , 如何防止拍出的照片背景太暗 ?

mickyang36451912/05 11:45silkzurg

AF 28-200mm f3.5/5.6 G ED-IF

Ever28682903/08 19:44大龍1235

請問正片自沖所需手法?

NarutoLeo78960908/18 21:42lukk2aii

畫質問題

raulhung77..55809911/19 19:04raulhung77..

哪裡有在賣倒數計時器

ellis30329907/20 14:29komiehsu

小配件-快門按鈕

WeiSheng13820903/30 19:51Cowli

定焦鏡和變焦鏡差別?

h2250559416902/02 09:01Cliff

istds 使用自動模式配上內閃,曝光不足?

doloroso7747167903/08 23:30夢幻nikon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874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871 872 873 874 875 876 877 878 879 88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315624人 │ 線上1575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