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對不起,請給點意見!

lsc31384207211002/18 23:05chinabio

圖解 - 300 D 對焦屏拆除

NSY223361006/03 15:48HOBA

請DA 16-45若加上保護鏡或偏光鏡是否會有暗角?

eric0128400881008/17 21:584887

Ricoh GXR 史上第一台單位交換式數位相機(更新)

ANAN1349661011/25 14:08tcw590517

請問哪裡買得到1.35 volt的電池?

shihlun265681004/15 08:32randolphho..

此張照片請指教

jackyetr20..1342961003/27 09:54fff112

請問副廠長鏡...

myway186891011/09 19:2020167yiu

問一項器材!請各前輩幫幫忙

jacks65173231002/21 23:42imyself

20D小改款

JoeCool370991002/15 16:04JoeCool

小黑可接那一廠牌的2x鏡或3x鏡可af

Abber165571006/12 00:05x-man

G6 試拍

Y0414139451012/28 07:15ADI

請問用內閃, 如何加減閃燈曝光量?

sazabi334471010/03 00:17sazabi

leica meter mr與mc的不同?

albert wan..1842771002/02 13:44Jeffreyw

請問大家使用G45拍人像時,對焦點放在哪裡?我都一直..

hsieh794951005/11 17:23pixa995

請教25 f2.8的德鏡有暗角!!

紫衣劍俠223121011/05 23:51紫衣劍俠

如何防止灰塵進入機身和鏡頭?

Fox463781002/20 21:24domeso

Nikon AF 鏡頭會不會很難手動對焦

pedhsu300361003/02 18:03godmars

DIY傳輸線的問題~拜託幫一下

sean0212399611006/05 03:01亦龍

EOS3 與 EOS30V 的對焦能力

pangkai352621012/10 14:04pangkai

SEAGULL 的相機, 有誰能說說他的使用心得

C.K359571010/04 21:55hope8417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846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841 842 843 844 845 846 847 848 849 85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276492人 │ 線上1714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