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等等DSC-V1

cucumber218661005/20 17:268y394491

人像跟商品真的用NIKON出來會比較差嗎

m761028813361007/26 12:22trick168

istD 加一顆鏡頭

mmsh2461573201003/13 15:45原野綠

Schneider-Kreuznach是不是不吃香啊?

SJ&SL475721003/02 19:04UHart

請問CCD會有衰退的問題嗎 ?

rovery1261661008/12 13:25kuolin168

S602外接閃光燈

Joseph3388354241011/30 12:15Joseph3388

Ricoh GXR 史上第一台單位交換式數位相機(更新)

ANAN1349661011/25 14:08tcw590517

選哪台好, Nikon LS-40還是Minolta Dimage ScanElit..

志鴻547461006/09 08:49mark k

18-35 的畫質

poweroil03..376491005/02 14:11javaman

令人遺忘的鏡頭 Nikon AF18mm/F2.8D

小柯3303611005/20 18:17SCH1014

S5 PRO發生小問題

TAY563501003/01 21:26Danny86

尋覓Leica X5 lupe

tre3604701004/18 00:21andy323

反光鏡

honda_muge..182421008/13 02:31kevin_chiu

新手入門 想請教有經驗ㄉ你們 謝謝

lee691013219751011/20 21:50lee691013

關於鏡頭光圈的代號 "/"

wish20141310661009/27 11:53一小黑一

請教F80 ISO值之設定....

bigandy1020861005/05 07:00JasonLi

票選最優的相機,希望大家踴躍給意見!!

1126m3205741005/19 23:28sigmarion

請問鏡頭怎麼分好壞是焦段嗎?

m761028694221007/09 08:27m761028

請教各位大大,關於D70S影像為何會閃爍

craigchtwc454321002/28 11:20super88601..

玩具相機來一起來.

老何471130280971005/02 21:05老何471130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846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841 842 843 844 845 846 847 848 849 85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259414人 │ 線上1390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