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此張照片請指教

jackyetr20..1342961003/27 09:54fff112

對EOS 10D的抱怨.....

mackie159981004/28 23:55mackie

請問用內閃, 如何加減閃燈曝光量?

sazabi334471010/03 00:17sazabi

PENTAX K-01

SMC431636861005/03 20:31原野綠

10D的ERR99?

redcell335621004/24 00:38clyde0103

請問副廠長鏡...

myway186891011/09 19:2020167yiu

FA 80-320 一問

dummytobyc..569831004/15 23:09dummytobyc..

友站上已經有Ds的中文說明書了

jefftangd237961002/23 20:40ext260

Canon EOS 7D、Nikon D300s 對焦點平移追蹤能力測試

diffusionl..1683481012/27 19:48jenhoxen

sony不好嗎?(疑惑中)

hbw1395165701005/01 07:13kevenshsu

SEAGULL 的相機, 有誰能說說他的使用心得

C.K359571010/04 21:55hope8417

【富士X10新經典類單眼】睛豔現身!

ANAN2320141001/28 09:45freedman

何謂光學觀景窗?

Jamier1048981006/26 00:24dsg0125

請教25 f2.8的德鏡有暗角!!

紫衣劍俠223121011/05 23:51紫衣劍俠

Rollei sl35 對焦屏

bearstan805091004/13 01:09bearstan

有人聽過這個消息嗎?

skyforce484831002/24 21:40FTL

NIKON小黑六加上新增距鏡的威力 ! ( 70-200 AF-S VR..

diffusionl..2823731001/25 22:25Merlot

鏡頭上的焦點固定按鈕,大家都怎麼設定?

rayxchang898271005/02 08:42dolphine04..

BP-200賣的太貴了..

*秤子*346241010/01 19:56Walt Yu

我是一個菜鳥有事想請教各位先進

1984401565691012/06 17:08198440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831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831 832 833 834 835 836 837 838 839 84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230401人 │ 線上1668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