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東德 Carl Zeiss廣角 20/2.8 ??

lai0211736881002/17 20:39lai0211

請問CCD會有衰退的問題嗎 ?

rovery1261661008/12 13:25kuolin168

Metz 54 & 58 和SB-800哪個比較好?

tyrone1216371001/22 00:11jenhoxen

請問D200可以接哪些舊鏡頭?

uophotosha..659791011/23 09:59HOBA

新手發問~推薦3500左右的腳架

inway263681005/05 18:09silkzurg

請問哪些菜頭可拍出如水彩畫般的淺景深畫面?

peter chan..304271010/19 01:30delin

選哪台好, Nikon LS-40還是Minolta Dimage ScanElit..

志鴻547461006/09 08:49mark k

請問各位前輩有關鏡頭的問題.....

changchchu..405471002/14 23:44coaltit

*ist-D at US$1230!!!!!!!!!!!!

asahi_koga..151741002/16 09:17shiang

請問在香港買鏡頭有較便宜嗎?

jack121999485191008/12 14:16canondc

請問Nikon D200

nansonku347011012/09 18:12jerryhsieh

新ZF發售預定~

balasi472571012/13 08:44godworld

等等DSC-V1

cucumber218661005/20 17:268y394491

倒接環....接寫環....是作啥用的阿

sgad_alfa390061011/09 19:16lotus1226

請教F80 ISO值之設定....

bigandy1020861005/05 07:00JasonLi

求...F100中文說明書

wei07281123671008/16 00:40Firefly

Epson 帶給大家的驚喜

ccchang110511002/18 20:35clwu

機身mount是螺紋的,是否有接環接卡式鏡頭

fredvickie227751008/17 13:24fredvickie

CanonEOS 400D 推出一機二鏡(廣角&望遠)限量促銷組..

ANAN636031003/23 22:18小胡

請問Contax G2搭配Metz 54 MZ-4

yuan0817810081002/10 21:07AP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815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811 812 813 814 815 816 817 818 819 82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206890人 │ 線上1483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