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PENTAX K-01

SMC431636861005/03 20:31原野綠

5D新的sample照

DSLRFANS269711009/14 00:32m12882

DS的後簾同步...

guderian543361004/18 23:21guderian

何謂f16定律?如果在陰天或在室內該如何使用

mants748551004/10 00:37shakesbeer..

請問哪些菜頭可拍出如水彩畫般的淺景深畫面?

peter chan..304271010/19 01:30delin

為何外閃容易過曝?

jack805381921002/01 19:58jefftangd

充電器和充電池

soso1448591007/11 09:43jerloong

富士底片漲價20% ... ?

joshuachua..911111007/23 23:48nikonguy

【富士X10新經典類單眼】睛豔現身!

ANAN2320141001/28 09:45freedman

Nikkor 17-55 vs Sigma 18-50

kuankuoyun..510641009/09 12:27kuankuoyun..

請教關於fm2使用鏡頭的問題

marvin1981..3499131009/05 19:09SCH1014

現在..買10D ,S2,D100,SD9比較好?

kenlei008341991004/09 19:39kenlei008

倒接環....接寫環....是作啥用的阿

sgad_alfa390061011/09 19:16lotus1226

PHOTO Browser2.1 Laboratory2.1

Lucas Yeh231391002/11 16:38reddliaw

FM3a + 小黑!!

hank399235141006/23 13:06ef63d51rh6..

新手求助

akirayeh619161005/06 00:37kevin1566

我是一個菜鳥有事想請教各位先進

1984401565691012/06 17:08198440

Nikon D50,D70s 自動對焦狀況如何?

seaking8366041009/16 16:15seaking8

可否請各位擁有以下鏡頭的大大發表一下使用的心得?

lawrance_y..227051004/25 08:57JoeCool

Tokina UV 多層膜 vs B+W UV 多層膜

joe2012197141004/09 05:51kllin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814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811 812 813 814 815 816 817 818 819 82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226286人 │ 線上1714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