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買彩虹D60公司貨的大大們請看一下

shasoon304511011/06 09:39davidkchen

EOS 30搭配550EX閃燈好還是420EX閃燈

competr165731001/09 22:54Finder

自國外網購DSLR的進口稅

jeffmac400961007/14 15:38lioushen

有必要買垂直把手嗎?

carl3104613851001/03 02:03carl3104

Nikon ,Canon 還是 Minolta?

ds137614981002/28 00:18小昱

現在..買10D ,S2,D100,SD9比較好?

kenlei008341991004/09 19:39kenlei008

SIGMA DP1 嶄新規格 PMA亮相

ANAN895821006/01 11:542330802

CPL使用

tim22602611010/12 10:30ymh

請問副廠長鏡...

myway186891011/09 19:2020167yiu

更換格線對焦屏- Ec-D

albert_081..303691001/18 14:30toppot

中型相機鏡頭有光圈1.4以上嗎?

ABCman377011007/17 23:50tommyssso

Sigma70-300apo macro近攝適合嗎?

kaiw265521001/27 08:47ZephyrWu

Sony 的數位相機

Jerry20456261003/28 21:44alex1968

何謂f16定律?如果在陰天或在室內該如何使用

mants748551004/10 00:37shakesbeer..

為何不命名為D50 ?

chikatana494731001/31 00:27LSC168

想請問17-40這樣的情形

latrell420041009/30 21:26scoop

請教25 f2.8的德鏡有暗角!!

紫衣劍俠223121011/05 23:51紫衣劍俠

使用c-50的進來哦..

kccplay257271002/23 17:01SCL

1DS 和 1D2 的抉擇~

noroi944921007/08 20:59bullfrog

上油保養

cte789411001/04 08:20gogo2340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813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811 812 813 814 815 816 817 818 819 82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227346人 │ 線上1714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