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防水外殼的真實實用性??

POKI198310..974521009/17 13:40hungfei

請問哪些菜頭可拍出如水彩畫般的淺景深畫面?

peter chan..304271010/19 01:30delin

為什麼取景窗和鏡頭照出的畫面有誤差呢?

lion88322811005/24 22:40SHH

F90X或F80S+MB-16 抉擇!?

BirdkingWo..192751008/09 22:29DATA1004

網路購物會不會買到不知道被拍了多少張的"新"相機

liouznen1587211005/15 14:35窮光棍

Nikon ,Canon 還是 Minolta?

ds137614981002/28 00:18小昱

充電器和充電池

soso1448591007/11 09:43jerloong

S-Planar 這是什麼東西呢?

Darren0524157861004/30 11:07無塵

我遇到苦惱的問題了...

m761028674161008/06 00:28魯獅

請問拍運動埸...

JamesPong124481010/20 10:17CAPA

大家請幫我看一下 我要怎樣才能拍出這樣的效果

drex640113210611004/11 22:46pretty

問一個 F100 觀景窗的問題

gs0109294721006/17 20:22jason5873

換新機問題請教

Abber962371004/19 18:29Abber

Sony 的數位相機

Jerry20456261003/28 21:44alex1968

FM3a + 小黑!!

hank399235141006/23 13:06ef63d51rh6..

28-105 用 cpl

frontend232011005/06 22:04布榖

人像跟商品真的用NIKON出來會比較差嗎

m761028813361007/26 12:22trick168

請問...你選T3的理由是什麼

ellesse212411010/23 14:38barefeet

Sigma 與 Tamron 要選哪一個啊?

aho888471421003/27 19:45chinaned

Canon 1DM2 哪裡有現貨?

noroi178271006/21 13:05silkzurg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807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801 802 803 804 805 806 807 808 809 81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203743人 │ 線上1575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