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教~1DMKII的紫邊問題!!!!

ian.liou640131002/18 02:58maserti355

廣角和中長焦段鏡頭的選擇優先順序

mj202324953021004/16 18:25mj202324

選哪台好, Nikon LS-40還是Minolta Dimage ScanElit..

志鴻547461006/09 08:49mark k

可用Contax G2鏡頭 的機身

sorrycat213161005/15 13:55ymh

c-50 怎麼沒人討論..??

kccplay297011003/10 23:29perfect200..

20D拍出來的照片藍藍的

scry5678408811009/19 00:56scry5678

新ZF發售預定~

balasi472571012/13 08:44godworld

Nikon ,Canon 還是 Minolta?

ds137614981002/28 00:18小昱

傳統單眼機身的好壞有那些觀察重點?

didierlin187091012/01 15:13seafoxtw

RGB / LAB 轉換,會造成問題嗎?

didadida1183031006/06 06:00didadida

請教F80 ISO值之設定....

bigandy1020861005/05 07:00JasonLi

canon的 M模式+380EX閃燈

veteran713731005/15 18:50veteran

把18-35換成20-35 F2.8

wasigh626461001/03 12:02tingys

K7 的1600高感畫質?

SMC432126151007/29 19:50SMC43

20D配14 2.8L

mickey5268395391012/07 02:23WASABI . 0..

Sony 的數位相機

Jerry20456261003/28 21:44alex1968

我的139Q快門不會動,請各位前輩幫幫忙

daftbear246631012/01 12:34daftbear

想請問SUMMICRON 50/2的一些問題

kelse1438811004/23 02:39nikonguy

Manfrotto 腳架如055C可插在溪邊水中嗎?

Hung369321004/29 12:32ottohsu

預觀景深鈕看起來只是比較暗而已嗎?

免子548361006/05 01:10tzayzeno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807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801 802 803 804 805 806 807 808 809 81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185458人 │ 線上1528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