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問哪些菜頭可拍出如水彩畫般的淺景深畫面?

peter chan..304271010/19 01:30delin

c-50 怎麼沒人討論..??

kccplay297011003/10 23:29perfect200..

我遇到苦惱的問題了...

m761028674161008/06 00:28魯獅

請幫忙解答一下~~~十萬火急

coin514661012/26 17:44coin

各位大大 請問水貨跟公司貨的差別

ddddddd65702181001/27 17:43efon

富士底片漲價20% ... ?

joshuachua..911111007/23 23:48nikonguy

Dynax 7 Digital新聞

ITO177831007/24 12:28thundersha

大家覺得 2006年第四季時,DSLR的市場狀況如何?

cryang455781008/29 17:18victoryuy

倒接環....接寫環....是作啥用的阿

sgad_alfa390061011/09 19:16lotus1226

把18-35換成20-35 F2.8

wasigh626461001/03 12:02tingys

令人遺忘的鏡頭 Nikon AF18mm/F2.8D

小柯3303611005/20 18:17SCH1014

請教S5 PRO與SB800的使用問題

ybh1359101012/26 23:29kdlee

請教各位大大M6拍紅外線底片的問題

opitc944101003/02 00:24rolaud

新手求助

akirayeh619161005/06 00:37kevin1566

請教istD的測光???????

copychou123361004/18 02:35copychou

關於鏡頭光圈的代號 "/"

wish20141310661009/27 11:53一小黑一

請問拍運動埸...

JamesPong124481010/20 10:17CAPA

使用c-50的進來哦..

kccplay257271002/23 17:01SCL

請問鏡頭怎麼分好壞是焦段嗎?

m761028694221007/09 08:27m761028

愛上Canon的理由!??

TomTom123a719751012/29 20:44udog2008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805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801 802 803 804 805 806 807 808 809 81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203741人 │ 線上1575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