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Nikon ,Canon 還是 Minolta?

ds137614981002/28 00:18小昱

EOS 30搭配550EX閃燈好還是420EX閃燈

competr165731001/09 22:54Finder

換新機問題請教

Abber962371004/19 18:29Abber

選哪台好, Nikon LS-40還是Minolta Dimage ScanElit..

志鴻547461006/09 08:49mark k

拍人像大家愛用哪種正片?

mj2023241219191007/28 13:54austinyy

各位有cd500 的消息

萬象街頭182211006/11 01:19toto2

請問D200可以接哪些舊鏡頭?

uophotosha..659791011/23 09:59HOBA

請推薦contax最佳手動機身

seveneast1205791002/29 08:07samchi

Sony 的數位相機

Jerry20456261003/28 21:44alex1968

更換格線對焦屏- Ec-D

albert_081..303691001/18 14:30toppot

網路購物會不會買到不知道被拍了多少張的"新"相機

liouznen1587211005/15 14:35窮光棍

請教F80 ISO值之設定....

bigandy1020861005/05 07:00JasonLi

請問Leica 28-70/f3.5-4.5可以接在5D上嗎

sennon837161001/06 10:51gwl

局部測光VS中央重點平均測光,有何異同?

janssen647571005/11 19:43janssen

新ZF發售預定~

balasi472571012/13 08:44godworld

為何不命名為D50 ?

chikatana494731001/31 00:27LSC168

EOS 拍正片曝光應該 "減幾格"

Oasis526921003/05 23:09kuniaki

使用c-50的進來哦..

kccplay257271002/23 17:01SCL

NIKON小黑六加上新增距鏡的威力 ! ( 70-200 AF-S VR..

diffusionl..2823731001/25 22:25Merlot

Manfrotto 腳架如055C可插在溪邊水中嗎?

Hung369321004/29 12:32ottohsu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795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791 792 793 794 795 796 797 798 799 80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180633人 │ 線上1389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