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FL-36 / FL-50

freepher332191001/28 14:08luke63

PENTAX K-01

SMC431636861005/03 20:31原野綠

Schneider 90/5.6 XL 漸層鏡 GND問題

學庸738481004/02 21:13快樂石頭

E-20現在值得買嗎

m60a3tts292751002/02 12:28多啦A夢

請問AF相機接上AIS手動之鏡頭,會有何缺點?

pola00843437111012/15 19:21eric@

Metz 54 & 58 和SB-800哪個比較好?

tyrone1216371001/22 00:11jenhoxen

請問 AF28-80mmF3.5-5.6D 這顆便宜的鏡頭

marklin119701007/18 00:36twmuh

各位有cd500 的消息

萬象街頭182211006/11 01:19toto2

一台RTS-III 永流傳

jimwesi347891001/25 01:19shakesbeer..

canon EOS-1D X

phtoboy1789411010/24 08:34古風

出國拍風景,傳統好還是數位好

sky8604444241007/16 18:59wang140591

Exakta 66?

許pin902351007/03 11:49isaac_chen

SM Card消失怎麼辦??...>.<

pola00843244311012/18 11:56阿飛...

請推薦contax最佳手動機身

seveneast1205791002/29 08:07samchi

用B快門與電源的問題

ROGET167051007/20 08:04魯獅

局部測光VS中央重點平均測光,有何異同?

janssen647571005/11 19:43janssen

Tamron 17-35mm何處有水貨可買

moronNZ320271002/13 21:45ryan0222

請問CONTAX 改NIKON接口的可能性?

Abber2864151010/25 20:41Abber

Canon 10D拍產品的鏡頭?麻煩推薦

shoart854531005/14 01:40js740419

高雄店家,就只有那幾間嗎?(南昌,科隆,科達)

sam5171054351010/30 00:26sam517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789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781 782 783 784 785 786 787 788 789 79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161558人 │ 線上1667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