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教sigma 18~35mm f3.5-4.5這支鏡頭

bergwu351721008/05 08:54r88522726

何謂f16定律?如果在陰天或在室內該如何使用

mants748551004/10 00:37shakesbeer..

請問 SIGMA 180mm F3.5 APO HSM 微距 EX 的評價

shywing302561001/17 19:02shywing

請問AF相機接上AIS手動之鏡頭,會有何缺點?

pola00843437111012/15 19:21eric@

Metz 54 & 58 和SB-800哪個比較好?

tyrone1216371001/22 00:11jenhoxen

富士Reala與科達E100VS

Yan-i157361011/02 23:04tooom

元佑很差勁.....無奈!

kai0820301401011/04 13:12lazy

請問台中哪裡有賣BR-3

Fanjian243441010/08 21:57lotus1226

Hasselblad CFi150 VS CFi180

glycine584881008/07 00:33蔡司迷

現在..買10D ,S2,D100,SD9比較好?

kenlei008341991004/09 19:39kenlei008

Nikon代理商『榮泰』火燒...

Eric-Lee207861001/28 15:12JoeCool

SM Card消失怎麼辦??...>.<

pola00843244311012/18 11:56阿飛...

請推薦contax最佳手動機身

seveneast1205791002/29 08:07samchi

Capa兄,問1D解像問題

Vincent★..290551011/02 02:05Vincent★..

剛買的 MINOLTA Macro Zoom 3X ~ 1X

calcu753741011/03 01:56calcu

室內閃燈拍攝問題

kiz265131012/23 23:52kiz

135mm F2 L or 小小白

mcchoychai311591008/09 00:35jsklee

Tokina UV 多層膜 vs B+W UV 多層膜

joe2012197141004/09 05:51kllin

請問CP5700和CP5000該選哪一台呢

Abber167461001/04 20:36longstory

香港哪裡買 Pentax 水貨

Vincent★..565221002/16 12:31laframenik..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784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781 782 783 784 785 786 787 788 789 79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161554人 │ 線上1528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