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對P50/1.7的疑惑

gj1975379651004/21 00:12ukiss

Metz 15 MS-1環型閃光燈試用報導:Olympus E-3微距..

王傳1583861007/19 17:29k2chan

請教前輩那一種MICRO鏡頭好用

timeexpres..169681009/30 22:39md

尋求DP1M出租

wukka991117291004/15 22:13馬桶上的貓

請問各位大大的24-70會不會這樣?

bullfrog141031010/10 21:33aspire

用哪種檔案拍效果才好

tdt4410214421012/08 19:21tdt4410

選哪台好, Nikon LS-40還是Minolta Dimage ScanElit..

志鴻547461006/09 08:49mark k

問35/1.4價 in HK

linuxjacki..244751001/13 17:45linuxjacki..

最後選擇a80和s400

失戀布丁165601011/20 21:20anne1121

K7 的1600高感畫質?

SMC432126151007/29 19:50SMC43

P71外掛鏡頭

jch252981010/01 11:55mailton

請問 NIKON 這支AF-S18~200MM旅遊境使用的情形好不..

Tung-Pin1913641001/30 09:00Green Orig..

請問一下f200有ael(曝光鎖)嗎?

Evo烏賊257301010/19 07:57mark k

EOS3 與 EOS30V 的對焦能力

pangkai352621012/10 14:04pangkai

請教F80 ISO值之設定....

bigandy1020861005/05 07:00JasonLi

請問全譜的alvinlee先生.想購買貴公司的掃描器...

joywayne297281001/13 18:47joywayne

請推薦有手動對焦質感好的af鏡

kaiching399721004/18 17:23jenhoxen

請問Minolta Dual IV的error=1訊息

axiom212391007/01 21:46wenychi

Microtek scanmaker IIsp

dg1347539401010/16 10:37T2536

淺談Sony A99在報導攝影的應用

jinmin2110331001/18 15:49udog200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780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771 772 773 774 775 776 777 778 779 78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130385人 │ 線上1759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