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問大家使用G45拍人像時,對焦點放在哪裡?我都一直..

hsieh794951005/11 17:23pixa995

請問FE2...

a-chiang474591004/02 06:31Law_Xavier

請教~1DMKII的紫邊問題!!!!

ian.liou640131002/18 02:58maserti355

請問各位前輩有關鏡頭的問題.....

changchchu..405471002/14 23:44coaltit

minolta 85 1.4G 一代鏡與二代鏡的差別

saber991557641010/14 22:38aabbcc

請教S5 PRO與SB800的使用問題

ybh1359101012/26 23:29kdlee

Coolpix 3100 換裝大容量CF card, 速度變超慢??

libra1003516291006/17 10:33阿飛...

BenQ 數位相機LR100 兼具實用與趣味功能的好攜隨身..

anan977741010/20 13:03resocha

請問我拍的第一卷正片偏藍

choucl372701005/07 08:21Peter LO

Nikon 24-120mm AF (不是VR那支)

Jamier394451004/01 21:56x928x

我的139Q快門不會動,請各位前輩幫幫忙

daftbear246631012/01 12:34daftbear

求...F100中文說明書

wei07281123671008/16 00:40Firefly

4500 加外閃(4500 使用者請進)

ckng294521005/04 14:56郭大爛

愛上Canon的理由!??

TomTom123a719751012/29 20:44udog2008

什麼是分裝片呀

免子726911001/08 10:00neo

請問 NIKON 這支AF-S18~200MM旅遊境使用的情形好不..

Tung-Pin1913641001/30 09:00Green Orig..

想請問各位前輩m6 nottl 0.85的黑機行情.....

紫衣劍俠319361005/07 15:04garychen

any used Contax N 400mm F4

ktse2005958971004/03 17:20deon877

請問Nikon D200

nansonku347011012/09 18:12jerryhsieh

Leica Z2X vs Rollei Prego 70

aboutsam847981003/23 17:32jsklee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774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771 772 773 774 775 776 777 778 779 78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145980人 │ 線上1574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