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問一下鏡頭上標示的mm到底是何種單位?

7770678186051010/17 01:39RHC

此張照片請指教

jackyetr20..1342961003/27 09:54fff112

請問全友8700 Scanwizard pro 校正問題

angeliou884921003/28 11:59angeliou

BenQ 數位相機LR100 兼具實用與趣味功能的好攜隨身..

anan977741010/20 13:03resocha

K7 的1600高感畫質?

SMC432126151007/29 19:50SMC43

請問用內閃, 如何加減閃燈曝光量?

sazabi334471010/03 00:17sazabi

我是一個菜鳥有事想請教各位先進

1984401565691012/06 17:08198440

請問大家使用G45拍人像時,對焦點放在哪裡?我都一直..

hsieh794951005/11 17:23pixa995

請問遮光罩掉漆的問題

湛藍海洋544931010/18 11:08silkzurg

Coolpix 3100 換裝大容量CF card, 速度變超慢??

libra1003516291006/17 10:33阿飛...

SONY HVL-F56AM 原廠閃燈介紹

ANAN1112741003/12 21:37kaku1179

淺談Sony A99在報導攝影的應用

jinmin2110331001/18 15:49udog200

請問各位都戴什麼牌子的鏡片??

shou244661008/05 15:20Vincent★..

SEAGULL 的相機, 有誰能說說他的使用心得

C.K359571010/04 21:55hope8417

PENTAX K-01

SMC431636861005/03 20:31原野綠

contax 快門繩

dong859901005/26 15:27魯獅

好想換DX7590喔

diorej0210306811011/04 13:16miklchen

什麼是分裝片呀

免子726911001/08 10:00neo

D70S垂直把手問題

陳俊欽781541002/05 21:05陳俊欽

請問 NIKON 這支AF-S18~200MM旅遊境使用的情形好不..

Tung-Pin1913641001/30 09:00Green Orig..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769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761 762 763 764 765 766 767 768 769 77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126575人 │ 線上1759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