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D70畫面傾斜是因為電路板模具製作不良造成

jan2000326641104/20 17:55pyz

借問...小小白.and 200 f2.8 L II(轉貼)

threefive496511104/15 04:52Vincent★..

Canon EOS 500D與大莊的美女寫真!

Bill1958081103/22 20:52kbay10

如何於光線不佳時作手動對焦

WULU168591108/26 00:21twmuh

有關70-300mm Lens一問?

nismoming366221111/12 18:51gogo2340

請問 CP5700 快門線 MC-EU1 好用嗎 ?

timothytin..670851109/03 10:38timothytin..

請各位前輩推薦4/3系統可以用的閃燈,謝謝!

newer693471106/09 10:20HOBA

台中的朋友.哪裡買450D好呢

plijn796991106/28 00:31阿Q

想買350D + 16-35 f2.8L 可是...?

fangjin313221104/05 13:02lin1967

Nikon+Carl Zeiss

changcye461731104/15 08:50r88522726

請問各位大大cpl 的清洗方法及af 20mm f2.8 要不要..

湛藍海洋273241103/18 14:54Akio

1

yesphone130631108/25 11:32scheise

數碼Leica作品分享

johnun249641111/13 03:44AMP

推薦一款閃燈NATIONAL PE28S

ADI736421107/26 18:06sumi

L-558測光表夜拍無法測光

kevin_chen..625481101/07 12:50sunshine

AWB及色彩飽和度的問題

naiweilu197631112/02 16:32naiweilu

請教Macro_Takumar_1:4/50上的倍率問題?

angeliou529131103/14 11:40原野綠

24-105(D) vs. 同價位副廠變焦鏡??

blackonlx757771104/14 19:02bioer

安原的鏡頭

芝居668001103/19 21:32losanfo

我的閃燈輕輕一跌就爛了!!!!

littlefa238221108/26 11:40kean0529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757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751 752 753 754 755 756 757 758 759 76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088851人 │ 線上1667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