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不知要怎麼配鏡頭,請前輩們給點建議!謝謝!

ilpayi435551106/26 23:52sunny64121..

請問 CP5700 快門線 MC-EU1 好用嗎 ?

timothytin..670851109/03 10:38timothytin..

請教D700除塵參照影像如何拍

jenhoxen2106351107/08 12:39飛鴿傳書

為何micro鏡不改款?

alzooe574941107/21 15:36JoeCool

請教使用FM3A電子機械快門的朋友

cyberman128161112/06 13:15royo

請問有沒有人同時有AF 85/1.8 跟 85/1.4

lonine144541104/25 05:01huangalec

B+W UV保護鏡...

winson_wu430781106/01 22:01twmuh

有關D800,拍照後檔案遺失,是否是卡的問題

EASTMANS1922701110/29 08:34老何471130

contax的附廠廣角鏡

sanhong948251106/24 01:07孤狼

推薦一款閃燈NATIONAL PE28S

ADI736421107/26 18:06sumi

Canon 100/2.8L IS Macro

phuang31514181109/03 05:27Vincent★..

如何拍剛出生的小嬰兒?

gracetsai314971107/22 02:28argochang

鏡頭比較

oldman0923297791110/07 15:52silkzurg

CY 或 N 的困惑

arztchen87271102/29 18:14魯獅

我要買個相機~~~~請問一下各位前輩~~

hanes7297220741106/02 09:06sexghostbo..

PANASONIC DMC-G1發表

小胡845081110/05 06:31toyo100k

請問各位大大 CANON&SIGMA&TAMRON?

johnnyfang245911107/11 14:59PP

kenko pro300 的效果如何呢??

*秤子*327441107/26 09:40purevic

5D2 之莫爾條紋 Moire pattern

csbwsg1378591106/18 21:35csbwsg

桃竹區購相機,與在台北購買有差別嗎?

mao3tp154651107/24 22:16kllin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753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751 752 753 754 755 756 757 758 759 76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104454人 │ 線上1574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