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AF 200mm F4D Macro 加了兩倍鏡後好用嗎?

stanleylo142201108/31 01:13speedking

請問用什麼來看正片啊

edmundszet..249141105/28 13:05Photomania

F3的1/60快門應該如何用...

48800291581101/01 18:03jenhoxen

想問一下有無CONTAX鏡接到PK上的接環?小弟在次謝過!

關山飛越534981108/24 10:13Altos

leica鏡頭都是全玻璃製的嗎??

adasha19801775611104/06 09:30nl

S2是否不中用?

Mlee362671103/05 10:40Mlee

DOMKE疑問?

hannibal19..1764761101/14 16:44lowt865162

5D2 之莫爾條紋 Moire pattern

csbwsg1378591106/18 21:35csbwsg

想買DC 不知730 740 750哪一款適合

coffeedo237001112/21 19:46A.Vertical

Canon V3 和 Sanyo J1 我該選哪一台???

karenw198871105/30 17:47眠兔

請問GR1v的濾鏡組......

Lokai425551107/07 17:15nick0821

sony a100 所用 24-105mm鏡頭

Y0414516491109/06 11:19Walt Yu

R8會在機背上顯示底片的ISO值嗎?

林小龜716561112/18 01:22林小龜

比較:24-90 vs 20-35 vs 其他定焦鏡

Joshua_Tsa..695671103/05 13:49wlachan

canon 40D及500D評價如何

lct10241996301101/04 20:34Aywen

Olympus第一台微4/3系統E-P1全金屬機身 + HD動畫錄..

ANAN1662611106/25 16:51屎殼螂

Ultra-Micro-Nikkor是什麼樣的鏡頭?

twmuh947541105/07 13:36SCH1014

OLD CASIO DC 三佰萬像素的 QV3500EX

老中青234651101/02 01:24tony4190

請問只用中間點對焦時 會不會脫焦??

ming2000415871101/06 11:35silkzurg

我的快門線裝上鏡頭後,與便當機的機身結構相衝突

屎殼螂701551106/20 13:45屎殼螂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738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731 732 733 734 735 736 737 738 739 74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059454人 │ 線上1759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