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還好沒換掉70-300 IS

ws1024041111/29 18:02hsuac

Praktica MTL5五菱鏡被水銀污染.要如何清潔?

老何4711301649261111/01 19:25原野綠

該買Nikon AIS還是Zeiss ZF?

Eggy717771107/01 15:39losanfo

想比較一下~~請教高手

julian1121231109/07 08:57jay_chou

傳統器材賣掉好嗎

alexhs224111107/25 08:41yamaha886

請問 CP5700 快門線 MC-EU1 好用嗎 ?

timothytin..670851109/03 10:38timothytin..

廣角鏡頭該選哪一個呢?

t3577749681105/05 21:16t3577

大陸[新華社]訂了120台D2H,總代理只有9台 (轉貼)

MtSmith184661112/02 18:41Danny

哪個副廠鏡頭好呢??

any1008808281112/10 21:57alzooe

ais鏡+D50...有人用過嗎?

addia308351105/08 11:49芭勒斌

止滑鞋(拍攝海邊晨昏、溪邊 所需裝備)

亦龍722741107/03 03:03信哥

請問加倍鏡的價格in高雄和一些問題

longstory173291109/03 03:13karrywai

EF 300mm F4 及 EF 300mm F4 IS

happer226751107/30 09:00器材在玩人

推薦一款閃燈NATIONAL PE28S

ADI736421107/26 18:06sumi

日文"馬太 目"是什麼意思?

Vincent★..1600701105/07 07:39小光

拜託各位前輩賜教

hn77777707107801112/03 21:44bruceleerv

有沒有4/3系統的大大可以幫忙回答﹖

davidwalth..1098881112/11 23:28lwc09

580ex閃燈的應用

tonyyang587921105/27 22:43AMU136

contax到底還在不在

23939889411951107/27 12:32yeats99

請問單腳架

cooooool581541109/10 13:43cooooool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714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711 712 713 714 715 716 717 718 719 72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10019916人 │ 線上1806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