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D40開閃燈啟動快門延遲

honda932011109/20 15:59foryu_pama

麻煩各位大大推薦一本給什麼都不懂的新手的書

jasonda735541102/02 14:16ccchang

類單買P7000各位前輩勸敗嗎?

RUSH老廖1189171111/03 00:25jenhoxen

借問...小小白.and 200 f2.8 L II(轉貼)

threefive496511104/15 04:52Vincent★..

請問EOS 30 的TTL閃光測光

zhoufang238251105/25 20:24zhoufang

請教有關R3和西霸

Takuya1079121104/19 17:50RWP

請問 CP5700 快門線 MC-EU1 好用嗎 ?

timothytin..670851109/03 10:38timothytin..

大陸[新華社]訂了120台D2H,總代理只有9台 (轉貼)

MtSmith184661112/02 18:41Danny

拍人像用什鏡比較好啊?

abeibear1123031102/27 21:25SMC43

nikon 70-300 G有兩種塗裝,有差嗎??

jasonda133211105/06 22:53moto883150..

550D搭哪支鏡好呢?

wendi10262702231111/21 20:47黑星系J星..

Nikon+Carl Zeiss

changcye461731104/15 08:50r88522726

菜鳥聯盟..(菜鳥看這裡.老鳥也喵一下)

8250147251112/27 18:118250

請推薦Aria用的小閃燈!

peter chan..235691107/26 22:36kiz

推薦一款閃燈NATIONAL PE28S

ADI736421107/26 18:06sumi

拜託各位前輩賜教

hn77777707107801112/03 21:44bruceleerv

為什麼牌照?

didadida403031102/22 12:48Kai_Chang

2800z的迷思\

murphy392201104/23 04:50oldchow

請問DK-17M如何裝在F6上呢?

小柯339411110/02 10:12小柯

24-105(D) vs. 同價位副廠變焦鏡??

blackonlx757771104/14 19:02bioer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700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691 692 693 694 695 696 697 698 699 70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973607人 │ 線上1487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