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慘遭鹹豬手的FM10需要您伸出援手

maverick02..567711103/29 00:20SCH1014

D70長時間曝光完成後,無法開啟液晶螢幕圖片預覽

allen tsai658821110/11 23:52genningkim..

請問單腳架

cooooool581541109/10 13:43cooooool

Nikon SLR D80 怎麼降不下來??

zythum543529381105/27 00:44casparchiu

請問 CP5700 快門線 MC-EU1 好用嗎 ?

timothytin..670851109/03 10:38timothytin..

世界最小、最輕量Lumix GF3 正式登台!

ANAN2354341110/12 22:24werction

550D搭哪支鏡好呢?

wendi10262702231111/21 20:47黑星系J星..

Nikon 50mm AF F1.4D Made in China 這顆鏡頭的問..

eaglespai1788211105/22 19:26EASTMANS

nikon d70 與 kenko mc7之問題

birdy663381103/29 22:50HOBA

Nikon Capture 4.4.2 怎與D2Xs 相容?

亦龍704961110/02 09:56KKKGARDEN

請問加倍鏡的價格in高雄和一些問題

longstory173291109/03 03:13karrywai

Sigma 50-150/2.8 APO EX DC HSM

cellchen1415731106/09 17:33小胡

推薦一款閃燈NATIONAL PE28S

ADI736421107/26 18:06sumi

看上了一隻彩色的三腳架,不知道會不會中看不中用咧..

nothing201..1423091104/15 13:26kingliaw

請問EOS 30 的TTL閃光測光

zhoufang238251105/25 20:24zhoufang

HD影音新聞 : 三星SMART CAMERA 全系列正式登台

ANAN1719211104/02 10:45lager

請問smc P-DA與smc P-D FA有何差別?

humanity649321112/14 00:32Titoni2001

請問DK-17M如何裝在F6上呢?

小柯339411110/02 10:12小柯

Pentax器材一問

nlg6364528821109/10 22:54visor

請問大大們對50mm/f1.8這支便宜的標準定焦鏡評價如..

ROBERTLB09716651108/28 22:02ct1008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687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681 682 683 684 685 686 687 688 689 69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955183人 │ 線上1440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