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求助: 購買第二台數位像機

t_manga607..167221209/10 20:48t_manga607..

哪些Contax鏡有修正彗星像差的?

sunprince778601205/08 22:07ottohsu

聽說nikon885拍出來的照片比nikon4500的畫質好,是真..

gracetsai141811211/27 00:33wing_pan

萊卡不是我的菜?!

老何4711301560121202/01 00:38原野綠

拍人,ED 50mm f2.0&ED 50-200mm f2

感覺藍藍的638421202/23 00:03miller

請問 F100 底座接 MB-15 的電子接點的蓋子??

Jim0221a350901201/24 20:38ltc952725

請大大指導

b12268561111208/17 19:14divelwgn

相機的背包~~

pony50169831210/25 20:13pony50

D2H 大陸發布會

D1X&F90X90041209/12 01:21D1X&F90X

Hyper focal (超焦距) 表

Photomania689121205/17 01:34twmuh

5700 怎樣可以加filter?

milly173971212/17 03:31npl5628

小弟想打鳥可是又買不起大砲可有什麼替代方案嗎

jswang881677331204/27 12:40demidou

有人用過哈蘇H1嗎?多少錢買的到?

50001583461210/18 12:53Lulumi

R系列入門

ggegg264281205/22 02:35arai

Nikon 的全色RGB 感應器專利

bob456701391208/12 02:13asdfzcb

S2換RX好嗎??

billytwp274351210/21 01:11cliff-h

要怎麼學習閃燈??

fish33393691211/04 15:34sam620306

請問掃描機畫素是否比數位單眼畫素高 ?表現較佳?

P12C312411205/16 17:13rtsi

請問用IBM MicroDrive 好用還是Compact Flash Card ..

verajack137591211/25 00:53chtang0907

黃金相機山寨版?

老何4711301874851203/21 18:06馬桶上的貓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679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671 672 673 674 675 676 677 678 679 68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943562人 │ 線上1487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