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[請益]購買近寫環應搭配的2萬以下原廠或副廠鏡頭

singingcat1765851207/11 18:05singingcat

D60 相片不SHARP

爹域268511201/11 13:30pricetse

canon的70-200/2.8L USM還是contax VS 70-210/3.5 A..

pc2935471896811210/29 22:35rovebike

現在買C/Y鏡頭是不是很難買

rex_miss2u260821206/19 08:34KKGARDEN

請問關於T3 & G2

ROSA2304531201/18 14:32duckricer

請問一般鏡頭裝在數位機身上.

a-chiang248971204/05 22:53a-chiang

可否來個Nikon 版聚? (5月1日)

5201314122051205/03 23:40mafie

請問NIKON閃燈問題,SB28跟SB-50DX跟SB800

f72111857941204/24 10:50yucheng

100mm微距加50mm倒接?

ChengHung461601210/13 22:35weiche

關於網路商店的"全新電池",不想吃虧者請進

變色龍512881204/19 11:49leezumei..

Canon人心中的夢想組合???

udog2008729851211/01 13:53黑手阿哲

散景的光點在光圈1.2下有時候變成半圓形..

noroi286331206/19 00:32noroi

副廠鏡怎麼常常不出P記接環

jefftangd144151201/14 14:44jefftangd

沒有兔耳朵的AI-S鏡頭

SCH1014444621203/31 23:19yamato_v

請問PB-E1把手(馬達)可用在EOS 3嗎?

min@61491601205/05 19:20jun65

超級菜鳥想問的問題(AV光圈優先)

a728711417251204/26 17:11db259516

105MM DC 玩家心得

ja2499644761205/25 23:18夢幻nikon

現在還可以買到全新的Nikon F3HP嗎??上哪裡去買??

PPK7.65289651201/10 19:00stan

贈430EX閃光燈中文使用說書

Moroni 顏692871211/06 13:09Moroni 顏

E-TTL說明下 請多多指教!!

tommyliu16..928041206/26 09:08果子貍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673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671 672 673 674 675 676 677 678 679 68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943588人 │ 線上1579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