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怎麼了??消息永遠比別人慢!!

kfisher070..1030231208/27 16:37Merlot

您覺得索尼的客服如何?

bluesky279691211/14 12:44bluesky

D100電池可以幫忙充一下電嗎?

tong102511205/01 11:26tong

Slik Pro 340DX是否可換雲台?

garychio1041811205/16 09:51林_小草

Fisheye 鏡之選

marcoklt668291202/13 22:35亦龍

D60 相片不SHARP

爹域268511201/11 13:30pricetse

請教SB-28的設定

as2381721210/03 21:42r88522726

現在的D2X還有什麼賣點呢?

wongkelvin580531208/08 12:38lotus1226

AF-S NIKKOR 70-200mm f/2.8G ED VR II 小黑六

亦龍7511891206/11 11:27dolphan

請問TOKINA AF35-300mm鏡頭可以接在F80嗎

sam517578121210/24 23:27sam517

在香港,買 RX II 好像比買 Aria 更值得。

章魚289111204/28 18:24photosilic..

M接環G28mm鏡頭

t135671fra..148251205/19 11:32losanfo

E-500和400D的抉擇!

gary111624721202/10 08:17HOBA

關於網路商店的"全新電池",不想吃虧者請進

變色龍512881204/19 11:49leezumei..

新手入門--[問題]選購相機

秋寂1113236671210/09 14:3758513001

急 !! 請教各位前輩們...萬分感激 !!

deepphoto362631207/29 22:19deepphoto

超廣角因該搭配怎麼樣的濾鏡?

靜穎2945651207/06 09:51車太炫

請教各位,在用鏡頭最大光圈時的對焦問題

losanfo177771210/22 17:58夢幻nikon

新鏡頭的黑點與灰塵

kailin788681204/28 21:35twmuh

f717.Nikon 5700和Olympusc5050那個優?

機械獸385011205/26 02:44kevin_chiu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672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671 672 673 674 675 676 677 678 679 68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943575人 │ 線上1487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