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D100電池可以幫忙充一下電嗎?

tong102511205/01 11:26tong

出國該帶哪些裝備

keratin181071206/22 02:17L.S.F.

M7和MP

vin0304238561206/29 12:28angerry

閃燈問題

l_thomas270981205/03 08:54cchsean

D70 kit的鏡頭好嗎,還是買單機另購一顆更好的鏡頭?

joexql165021205/14 16:15Andrew Cha..

30D垂直手把.裝1顆電池與2顆電池的差異??

rockgreen598371211/25 11:37petercheng..

有關af-s 17-35mm f2.8d 變焦環"卡卡"的問題

rrpp1295181201/06 16:55kuopinhsia..

請問V1外閃TTL?

captainwu675681209/09 05:29jackycheun..

在香港,買 RX II 好像比買 Aria 更值得。

章魚289111204/28 18:24photosilic..

我想買T3

bullfrog128911208/29 21:35bullfrog

請教鏡頭選擇、搭配及VR事宜?

lee0320220651207/03 09:50leecdlk

Laica C1 是那裡造?

哈哥558451206/25 03:12lin84001

請推薦女適用DC(一萬上下,CF)

Y.K.Wang199541205/04 23:52Y.K.Wang

請推薦物美價廉誠信可靠在台北的店家

jswang88592301211/04 12:32BMWBMW

CCD & CMOS 差異性~優缺點

麻油花1004801203/17 16:57wyk

Cokin的灰色漸層鏡..............

jack1031240911209/01 18:06oliver19

新鏡頭的黑點與灰塵

kailin788681204/28 21:35twmuh

使用偏光鏡有那些應注意的事

ALICE1216432861206/23 02:11Dicken林

U.S.M.超音波的對焦比較?

Midas SUN409611206/30 19:08Ryan Kuo

請問在臺北市那一家沖印店最好?那家最壞?

「霆」594731205/03 16:13Wanlee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667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661 662 663 664 665 666 667 668 669 67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931962人 │ 線上1764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