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問17-55/2.8的星芒

sean5834836891208/03 00:51sean5834

105 F2.5

kevindevil226621210/12 02:01L.S.F.

新買的小白is鏡片上面有氣泡

GolfV5286541212/28 22:34tong

D40搭內對焦鏡

tiger7385841971203/06 15:15victoryuy

鏡頭是否都有贈皮套呢?

小米372991203/29 22:31星星1023

Contax filter v.s. B+W filter

cnchu1560201206/27 19:54Lee,C-L

Olympus微4/3版本E-X數位機身開發中曝光

ANAN1527851206/25 09:01TTL

求救!!遮光罩與保護鏡分不開了~

wei01021097451204/12 01:11chienhua11..

請問有無可以加裝把手動對焦變成自動對焦?

kevin0531257181208/04 00:33原野綠

超級新手想問??

pairq189561209/13 00:186250

請問V8有辦法可以轉成CD或數位檔案嗎!!

小芝麻1150454381201/15 07:47lulu888

非常需要各位前輩們的教導

半遮面710831203/14 20:14scsheen

請教各位前輩高畫質傻瓜相機

garychen336081203/02 11:34b747

請問L39和M39是否一樣??

valeriehsu3770341206/26 11:18hope8417

Zeiss即將發表Canon EOS接環的ZE鏡頭

phuang31468221209/11 23:17不恥瞎問

買canon的大砲要小心,後續維修會斷炊!

kingfish83..1280601207/18 18:29YENHOW

怎麼都沒人提這次板聚呀

lotus1226139091208/15 12:17ds3596

SRT100X有什麼看法呢?

heehee246251209/15 16:34老何471130

請問大家都是怎麼清柯達相機的鏡頭呢?

huai310451201/11 14:51xjfzjp

如我要拍小孩子~~~!!

a55435727409241204/01 16:24a55435727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664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661 662 663 664 665 666 667 668 669 67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931958人 │ 線上1764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