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沒有兔耳朵的AI-S鏡頭

SCH1014444621203/31 23:19yamato_v

請比較一下這三顆標準zoom

kingchan221301201/31 14:14pinos

閃燈問題

l_thomas270981205/03 08:54cchsean

D80 LCD亮點

clrox399001209/07 22:10cedarsu

出國該帶哪些裝備

keratin181071206/22 02:17L.S.F.

1250 photo 到處都缺貨?

bibibobo23..262821205/22 08:17MitaMyeer

風景用的正片..

sanhong105891202/03 09:30Lulumi

拍人,ED 50mm f2.0&ED 50-200mm f2

感覺藍藍的638421202/23 00:03miller

請問一下大家D200的影像最佳化是怎麼設定的啊??

kevinccw85565171204/19 00:40chunliz

我對25mm及50mm的感覺

openday363011202/11 12:44fedlico508

Laica C1 是那裡造?

哈哥558451206/25 03:12lin84001

請問有用80-400VR的大大們

398287534161209/16 19:27F5F100AF

我想買T3

bullfrog128911208/29 21:35bullfrog

CANON EF 28-90mm f/4-5.6 好不好?

valentin794091203/12 23:02gimmy

請問Hi-Matic E

dolphine04..299231209/02 22:13herchong

DOUBLE CRC功能?

SCH1014809961211/18 16:12mobilevil

請問一般鏡頭裝在數位機身上.

a-chiang248971204/05 22:53a-chiang

該配哪個鏡頭呢

antzoe211451202/10 19:34nelson

請問在臺北市那一家沖印店最好?那家最壞?

「霆」594731205/03 16:13Wanlee

請教F6的使用問題

hosnake308961209/05 01:01hosnake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632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631 632 633 634 635 636 637 638 639 64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889970人 │ 線上1718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