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推薦.....

aclock393171304/06 12:49Zulu Chang

請問底片刮片的原因

jwj804151305/27 19:33DELTA08

正片混在一起了,有人可以幫我解決嗎?

ormandy sh..132201310/24 08:40jacky_

請問17-40mm用B+W的CPL,需不需要超薄?

austin1973716781312/12 21:15austin1973

松下DMC-G1台灣首發體驗會

ANAN2621551312/18 22:40墨子

Photo of FM3D

bob0508303521306/24 09:02Big Louse

國中生進入數位攝影,是D70好? 還是LC1?

mdlin2000277341303/26 00:01mdlin2000

AF 18~35 換 AF 20mm 2.8D值得嬤?

shyliglt-x136411307/19 02:51a-che

請教C-PL的選擇(一般與廣角之區分)?

kenny00 lu232411304/01 20:35GSG9

CP5400

8y394491308151306/05 09:148y394491

請問這樣的組合可以放大到多大??

morgan0512248521310/23 12:59Photomania

AE-1的一些問題

mcconnell2401571312/13 14:07godmars

Pentax 6x7 是不是純機械機?

ncelq1918021311/12 23:09老何471130

EOS 10D + NIKON鏡

ADI234311306/21 08:31collective..

24-70/2.8L需要超薄濾鏡嗎?

zhoufang753211303/31 01:16szetoa

請問閃燈同步問題

yeh818187681308/12 16:57Philip Ku

七寶燒?

a19421942658961304/29 11:12John Teng

該如何決定呢?

cocoguo178071306/14 14:33twmuh

Be careful to use your PayPal

civiceg9351021310/22 17:58jarvismen

請有用底片、數碼拍照的大大的分享一下兩者的使用率

windedger310511312/27 14:06wyk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612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611 612 613 614 615 616 617 618 619 62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857080人 │ 線上1487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