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推薦.....

aclock393171304/06 12:49Zulu Chang

真的要用正片才能發揮CONTAX的"魅力"嗎 ??

chemistry236191309/05 18:49bbqricky

請問有關哈蘇100mm鏡頭

LFC13561921310/21 02:14888

chris請進---鏡頭問題請教

夢幻nikon303591304/12 16:31香港至*NET..

LEICA V-LUX 4快速的高性能萬用相機 旅行、野外及..

anan1309121305/04 00:11ccmf

逆光如何測呢?

Chango173551309/15 18:51bryan_chen..

如何打開無回片桿的機背?

老何4711301346071303/13 10:05老何471130

測試繼續:Tzoom!

jsklee91141303/26 16:13keven6393

請教C-PL的選擇(一般與廣角之區分)?

kenny00 lu232411304/01 20:35GSG9

徵求,借用一台有焦點偏移的DSLR

Ryan Kuo282141309/05 19:24Ryan Kuo

D70S或D50??

kfisher070..497381308/22 09:38jeffwu

新手的問題,關於可用的鏡頭,測光形式.....等等

longstory265771304/18 22:48longstory

PENTAX K-5II 與 K-5IIs 即日起開放預購

anan1539231310/27 10:37Calvin18

MB-D100 改裝外接電池

ryoutsu255561312/18 15:22ch_chou

我應該直接買D7000嗎?

hahababy331085081301/23 18:16wmlcbc

請問SB80DX能在D2H上使用"FP"嗎?

CG13DE392571303/24 11:34CG13DE

七寶燒?

a19421942658961304/29 11:12John Teng

日本的黑色300d也有焦點後移的問題嗎

Vaan142991309/22 22:29jutso

大口徑CPL的選擇及應用

hosnake420501308/26 07:24Lulumi

謝謝毛主席毛大哥~~

伊森274071304/15 17:05毛主席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588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581 582 583 584 585 586 587 588 589 59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813626人 │ 線上1394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