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推薦.....

aclock393171304/06 12:49Zulu Chang

請推薦適合的canon dslr及鏡頭

cooooool417341307/21 23:52toto2

D7000 的規格鎂鋁合金機身

chentw1245171309/27 17:08jenhoxen

nikon D100

jonson690644911309/26 12:18h3232

請問科達相機SD卡最大可支援至多少?

飄無生意468901311/03 09:37AnnieRay

請問canon eos-30如果裝上sigma的鏡頭...

Gordon86224171311/01 18:56我出運了

請問DR-3可用於F100 與F80嗎

wei0728655051303/05 14:57jenhoxen

LC5 Firmware Version

aboutsam469401311/07 12:59长生..

請教C-PL的選擇(一般與廣角之區分)?

kenny00 lu232411304/01 20:35GSG9

nikon全機械的專業機有哪幾台呢??

glen7395775551308/08 19:11jenhoxen

想轉D700改玩全幅機舊鏡頭怎麼處裡

心痛的感覺1797081309/03 01:25diffusionl..

買nikon fe10/fm10還是 yashica fx3好?

ylpeng1978555041307/29 11:24ottohsu

Nikon D70留一手~~~

gary250321302/04 00:44hytong

正片經底掃後洗出相片的疑問

pola15275706581311/02 06:43pola15275

用L鏡只拍負片.會不會太浪費

jimwesi190971303/06 21:53Lucifer

請問M6 classic是否只有0.72x的放大部率?

Leica R6.2226411312/05 20:17krj

七寶燒?

a19421942658961304/29 11:12John Teng

My D2X died after 92000 clicks

kuankuoyun..312621306/22 22:04三日

請問使用D3系的大大, 如旅遊之用還需買SB-400嗎?

小柯1246621301/18 15:12ray0018

1V的曝光不準

alyssa0514302771307/28 04:06kevin_chiu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588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581 582 583 584 585 586 587 588 589 59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826747人 │ 線上1533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