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國中生進入數位攝影,是D70好? 還是LC1?

mdlin2000277341303/26 00:01mdlin2000

大海沒有平面?

changtc652231312/07 15:30ctluh

My D2X died after 92000 clicks

kuankuoyun..312621306/22 22:04三日

有前輩用過KODAK ELITE CHROME 100 II的正片?

kl167426201302/02 23:48芭勒斌

如何打開無回片桿的機背?

老何4711301346071303/13 10:05老何471130

超廣角鏡之選用 for Nikon D90

coin1060921304/03 13:50魯獅

chris請進---鏡頭問題請教

夢幻nikon303591304/12 16:31香港至*NET..

求助4x5!

Raymond461691306/19 12:26speedyjw

24-70/2.8L需要超薄濾鏡嗎?

zhoufang753211303/31 01:16szetoa

請問這支鏡頭如何?

issac0624520701310/03 00:29issac0624

用什麼UV鏡才會剛好?

b8802068ak..549991307/17 17:42chunyili07..

SIGMA SD9 最新的價格是多少?

yuelinwu238201302/25 00:49雲泉游

我應該直接買D7000嗎?

hahababy331085081301/23 18:16wmlcbc

【棚拍】白衣天使的美(坐姿交流)

uu500DII1068531304/09 12:00王小方

新手的問題,關於可用的鏡頭,測光形式.....等等

longstory265771304/18 22:48longstory

PENTAX K-5II 與 K-5IIs 即日起開放預購

anan1539231310/27 10:37Calvin18

請教各位前輩 D2H, D2X 各對焦設定的分別 ^__^

NeZeki562661304/07 16:00jenhoxen

Sigma與Contax的邂逅....小弟失敗了

daftbear1118641309/29 16:10ja2499

Contax N digital underexposed

ktse2005576751307/10 06:35ktse2005

大家看過nikon af 75-300mm f4.5-5.6這支鏡頭嗎

0201927252295851302/06 00:33MacGyver1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585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581 582 583 584 585 586 587 588 589 59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813627人 │ 線上1394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