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Mamiya 原廠 77mm 鏡頭前蓋

F554200551305/04 11:29F55

請問DR-3可用於F100 與F80嗎

wei0728655051303/05 14:57jenhoxen

AIS鏡..

Flames0622181811312/05 19:22比比

canon eos30捲片問題

jjunr254041310/17 00:0373.05.21

想轉D700改玩全幅機舊鏡頭怎麼處裡

心痛的感覺1797081309/03 01:25diffusionl..

請問哈蘇此款對焦屏..

long97531227041308/01 18:27ttw

我應該直接買D7000嗎?

hahababy331085081301/23 18:16wmlcbc

BP-300垂直把手可否使用鎳氫充電電池?

Arzhe485371309/03 11:30pest

120系統的手持安全快門

jkguan919501311/11 22:49香港至*NET..

用L鏡只拍負片.會不會太浪費

jimwesi190971303/06 21:53Lucifer

請大家給點意見吧 選鏡迷思

kim5612177781312/04 16:02Shee-Hong_..

甚麼是 eyepoint ?

moriah1404721310/23 17:16jenhoxen

請問使用D3系的大大, 如旅遊之用還需買SB-400嗎?

小柯1246621301/18 15:12ray0018

請問D1配AF60/2.8 Macro的問題

ODDIE409181307/15 23:06ODDIE

如何打開無回片桿的機背?

老何4711301346071303/13 10:05老何471130

德鏡真的有那麼好嗎?

hoia263801309/05 13:52午夜藍

急問..有關leica公司貨鏡頭內物件..

long9753257181311/17 19:55春一ㄗ嘴

F-100 資料下載後的內容解釋問題!

WilliamWal..139441303/08 23:30lyk.photo

有沒有掃不出來的顏色?

Lennie295851312/20 17:39competr

請問要選那隻廣角鏡?

wwl340011310/14 00:35卡爾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582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581 582 583 584 585 586 587 588 589 59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826745人 │ 線上1533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