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問現在最新分裝片價格

lefties401761307/31 20:14gs2003

請教如何營造速度感的手法呢

麻油花501411304/30 00:18enjoy

現在能買DIGILUX 1中古機嗎?

ch570508324251312/12 17:00isaac_chen

我的500C/M卡機了!

andre_yang..1379291306/14 23:30brady_lo

皮癢.....想跳火坑的人......

吉米1382751306/09 11:49吉米

旅行攝影器材

privatesky559201303/03 11:56魯獅

nikon D100

jonson690644911309/26 12:18h3232

國中生進入數位攝影,是D70好? 還是LC1?

mdlin2000277341303/26 00:01mdlin2000

用什麼UV鏡才會剛好?

b8802068ak..549991307/17 17:42chunyili07..

關於D2X的蠢問題!!

knife755011304/09 01:08jenhoxen

日本相機大廠2004年9月中間期業績成績單

ITO254541311/17 19:36netliang

30D 一星期新機出現了err 99, 和快門不動作.

3388304622651307/04 20:57Photo1

請教各位使用nikon 的先進們~

yinchen110..985931305/21 18:43HOBA

G型鏡頭會是NIKON以後的趨勢嗎?

badshaquil..323751303/03 13:05SCH1014

1V的曝光不準

alyssa0514302771307/28 04:06kevin_chiu

24-70/2.8L需要超薄濾鏡嗎?

zhoufang753211303/31 01:16szetoa

Contax N digital underexposed

ktse2005576751307/10 06:35ktse2005

請教各位_鏡頭自動對焦停止按鈕在哪?

Y0414936531304/03 22:33Y0414

請問這些鏡頭可以用在D70上面嗎?

darren1218122721311/17 23:42twmuh

求助4x5!

Raymond461691306/19 12:26speedyjw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582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581 582 583 584 585 586 587 588 589 59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813630人 │ 線上1394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