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問DR-3可用於F100 與F80嗎

wei0728655051303/05 14:57jenhoxen

nikon全機械的專業機有哪幾台呢??

glen7395775551308/08 19:11jenhoxen

Minolta機安雜廠T記鏡頭效果好不好

綠田園181931307/10 22:06綠田園

請問 Minolta Dynax 7000i 價格??

passat3001009791306/03 22:37Walt Yu

請問一下.裂像對焦屏

yyhh1967644171308/10 23:16yyhh1967

應選 550EX or 420EX + EF50 f/1.8 II ?

EOS33_HK112091301/29 06:44Vincent★..

Nikon FG的身價..

pola00843780841302/22 14:31jenhoxen

nikon d80 改款機

22coco733621301/12 01:55小胡

用L鏡只拍負片.會不會太浪費

jimwesi190971303/06 21:53Lucifer

My D2X died after 92000 clicks

kuankuoyun..312621306/22 22:04三日

58mm偏光鏡

tarosnipes182301307/06 20:29toto2

SANYO J2 評價如何, 9900 可以買嗎?

kennedy351421305/23 19:32kyokun

二手DSLR的選擇

peteroy561441308/07 23:21carloszhan..

貼圖的問題...

Ethan902147031301/10 01:32thirsty

請問N1可否使用C/Y的鏡頭

yau_1015662441309/03 11:12clwu

D3及D300專用手把MB-D10台灣區正式上市

cedarsu1006401312/11 22:07skyhome

氣死我了..... NIKON AF 28~85 鏡頭

皮美253125..134161303/17 20:12jenhoxen

用什麼UV鏡才會剛好?

b8802068ak..549991307/17 17:42chunyili07..

請教pentax哪一台教好

103256118761307/07 11:44wlachan

鏡頭選擇,給個建議吧!

Abber175601305/23 18:02398287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579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571 572 573 574 575 576 577 578 579 58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795938人 │ 線上1579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