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手動對焦真的要練...

PETERSUN30..108941404/26 23:57IceCola

推薦抗耀性好的鏡頭!!

wplu674541404/09 02:30Cliff

請問coolpix3100

boheng60294541403/20 02:14greenwing

我該買哪支人像鏡

cp58417561402/17 01:51andao91

APO 80-400mm F4.5-5.6 EX OS

jeongchern1984071401/30 12:37l037862303

5D II 的黑點

didadida893401412/20 08:05eos350d

Minolta鏡頭後蓋

jimmyhcc804091409/16 17:28~wayjin~

Contax 200mm f3.5 Tele-Tessar T*.

tan1233004731401/05 11:25chuangwill..

感謝亦龍大大熱情招待

sunshine178631405/01 22:48chris.chan..

5D 終於解了我偏焦的痛

joewang200..556511405/09 17:20aska1945

使用DSLR拍人像, 那支鏡頭是首選?

kenbun246501403/21 11:14jun65

ais單鏡頭組選購

黃飛鴻173231408/08 17:36舞庚無影

請教MINILUX...

chinesetsa..284691410/23 13:41PHOTO.MAST..

Canon 因應數位相機需求疲弱....裁員

KeepSleepi..684321412/12 16:49魯獅

RF的用後感!

ccolin0321215301407/11 10:15chu_lichun

萊卡味?蔡司味?

hdliang240631412/22 20:42sigmarion

請各位大大評論這幾隻鏡頭

masolai200..168881405/10 22:10advisor

用了近3年之D70故障來了

franki_fun..977961412/26 20:56a10013929

我已經存夠錢買F100了,可是~~~~

uncheng255881403/15 13:24c54884042

誠徵PENTAX-M 50 mm f 1.4

bawang1206433541408/12 14:18伊森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561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561 562 563 564 565 566 567 568 569 57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761533人 │ 線上1440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