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70--200/2.8价格巨贵

z5783250141409/22 00:25Walt Yu

請問,Mamiya ZD Back現在還買的到嗎?價格多少呢

mj2023241597621412/30 00:04pocari88

全友MICROTEK ScanMaker8700掃底片的品質?

午夜藍736881401/17 14:13午夜藍

Minolta鏡頭後蓋

jimmyhcc804091409/16 17:28~wayjin~

克服使用 6690 會有鏡頭相磨的危險

davidkaw471071403/16 11:43ssc2k

請問D50 kit 鏡頭

faldoo409251410/07 11:04閒雲

用了近3年之D70故障來了

franki_fun..977961412/26 20:56a10013929

請問哪台相機比較好呢?我是新手>_<"

toy7439185071401/28 23:21toy7439

Dream of Cnada

Andy84183701409/23 01:05Andy84

請問現在503cw單機身以及kit 各要多少錢??謝謝!!

nrsteam557851412/04 23:51哈蘇迷

HELP ME CHOOSE THE LENCE FOR F80!

231273choo186921411/02 21:54Bus Fan

RF的用後感!

ccolin0321215301407/11 10:15chu_lichun

[請推薦]f707用腳架?

sonicv3500261403/17 15:22chuanma

除了Nikon FM10之外.....

grace88862291402/19 09:08altis7736

5D 終於解了我偏焦的痛

joewang200..556511405/09 17:20aska1945

尋找標準鏡頭 ~ (麻煩了)

AMIN1126264711401/13 00:06AMIN1126

應否將鏡頭送修?

geta451731409/17 17:14wlachan

70-300mm is 使用感覺

ws803941412/14 15:31ws

角架比較 ??

PRESTONC142231411/07 08:57elleen123

請問視力不好的人,使用Contax的相機(對焦)會不會有..

PPK7.65343891406/28 17:26魯獅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557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551 552 553 554 555 556 557 558 559 56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761539人 │ 線上1440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