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Minolta鏡頭後蓋

jimmyhcc804091409/16 17:28~wayjin~

請教R鏡用於其它廠牌數位機身之經驗

6213liu458031408/14 17:32老吳.

恨死AX

Andrew1225214181404/18 22:43zakira

踏錯腳

watt100434091409/25 15:15watt100

要去東京了.可以買什麼呢?請前輩們指點指點

daftbear838461401/22 17:35Artie

請教各位前輩這幾台DC的成像品質排名?

hohofifi176411411/03 02:19kyokun

該買SB-80DX 還是 SB-28??

winson_wu262431411/16 03:47hytong

nikon的閃燈要怎麼打才漂亮?

DUMBO991377581412/03 08:29Photomania

RF的用後感!

ccolin0321215301407/11 10:15chu_lichun

急問50/1.8遮光罩

skyler251491408/11 23:41jason5873

yashica fx-3 一問

kllin503481403/07 18:34al205xr

問婚宴攝影 (F6 + SB 800)

hosnake738501409/24 02:31skyhome

我對SONY的了解

nuke493201403/17 19:40inax.tw

Yashica AF 機身接 Contax lens?

jkguh1329451411/01 10:40jkguh

Phoenix鏡頭

JR_Huang648551411/18 18:23herchong

Dear all AIS fans...

Jaguar220234821404/12 10:51TOM2532

請問視力不好的人,使用Contax的相機(對焦)會不會有..

PPK7.65343891406/28 17:26魯獅

自動機, 或是手動機?

ntbus151671408/09 08:55oldmerlion

敗了第一支鏡頭..^^"

pcsl047298211401/17 18:13willy18098

如何選擇適用的鏡頭

小美冰356671409/19 08:14小美冰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555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551 552 553 554 555 556 557 558 559 56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777123人 │ 線上1626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