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現在有那些NIKON鏡頭是大陸製的?

davidu7305..1084871403/08 23:14SCH1014

除了Nikon FM10之外.....

grace88862291402/19 09:08altis7736

請問mz-3+43mm值不值買

shihfeng552141409/16 12:06caps

(1) 請問NIKON 鏡頭增距鏡tc-16A

13961036211410/24 15:43SCH1014

克服使用 6690 會有鏡頭相磨的危險

davidkaw471071403/16 11:43ssc2k

kodak的牌子好不好

cindy lin173341403/15 04:53kyokun

到日本買Tamron 18-200 mm

cmcboy2000616481404/27 13:31seafoxtw

我對幾款數位相機有興趣,請教大家的意見

rocaf276871401/28 01:42crd0117

40D的Live View自動對焦和靜音拍攝是騙人的還是我不..

魯獅1770501403/10 12:55魯獅

DA 12-24

300sl790401410/19 18:07300sl

小小白+KENKO PRO300

cocoguo228951409/21 14:36Artie

有没有 softcopy 説明書 for 503CX

edmond1116440311411/12 12:41t630

[請推薦]f707用腳架?

sonicv3500261403/17 15:22chuanma

數位相機大軍壓境! 掃描器該何去何從?

Nemesis0204651403/05 18:32navyddg

CANON G6為何全省大缺貨

gsmchc560881404/14 17:17Green Orig..

請問 n 50 f1.4這顆鏡頭的表現如何?

joane329164781401/09 21:24l339357112..

哪一顆鏡頭好呢?AF-S Nikkor ED 300mm F4D(IF) V.S..

biojames686711403/16 16:57jenhoxen

新手對廣角鏡的選擇

sumibox351391410/14 16:33phil182820..

應否將鏡頭送修?

geta451731409/17 17:14wlachan

D50要配哪一張SD卡比較快且順?

ampholyte568341402/15 18:23carl3104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552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551 552 553 554 555 556 557 558 559 56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761520人 │ 線上1440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