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問各位大大~~ 為什麼拍出黑片?

fswang3031041406/20 17:05gigakpt

請問用過85/1.8的同好..

sanhong98701402/01 22:06ANDY2688

急問50/1.8遮光罩

skyler251491408/11 23:41jason5873

40D的Live View自動對焦和靜音拍攝是騙人的還是我不..

魯獅1770501403/10 12:55魯獅

請問這是快門簾老化嗎?

lester_pb1219911405/13 18:14hungfei

快過年欲增加鏡頭請給我意見ㄅ

打火機193391402/08 03:49jimmydai

標準鏡

intel875684221412/07 15:12horsamanvh

有人覺得D200會跑焦嗎?

hsu48861010211401/17 18:53lcat

配300D用17-40/4L或Sigma12-24好

AudIS200165731403/26 15:44time

數位像機的使用期限

美國牛150081402/04 05:25嘎嘎ㄨ啦啦

自動機, 或是手動機?

ntbus151671408/09 08:55oldmerlion

哪一顆鏡頭好呢?AF-S Nikkor ED 300mm F4D(IF) V.S..

biojames686711403/16 16:57jenhoxen

推薦抗耀性好的鏡頭!!

wplu674541404/09 02:30Cliff

請問FM2還買的到新品嗎?

atoself279121402/03 12:06hhutwater

E-500

Palmboy649391411/07 11:23luwenpin

是否只有 D70長時曝光左上角出現紅光現象呢?

linbenefit262131412/04 13:23wyk

[:)][:D][:)] ~~~ 135 即將換新版主。

Tiger Cheu..142191401/13 18:28MtSmith

Nikon 8700 發表~~~(哇勒)

tzu-lung373641402/01 02:01ajenp

新竹購買d70

r1128321179651408/09 19:47林先生

最喜歡的M型鏡頭

620914796511404/11 02:49teddybear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549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541 542 543 544 545 546 547 548 549 55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746667人 │ 線上1579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