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Contax 200mm f3.5 Tele-Tessar T*.

tan1233004731401/05 11:25chuangwill..

去愛知只帶T3 夠不夠呢?

steinway289201408/24 12:04JR_Huang

SONY DSLR一次打5隻??_A950A850A750A550A500!!

小胡1305791408/30 11:05小胡

EF50mm F1.4 與 EF 35mm F2何者散景佳?

a3888310c567771405/12 00:35CR123A

外加式望遠鏡頭 V.S 變焦

CharlesLiu222071407/03 02:12starhili

PMA2007:Zeiss发布三支135移轴镜头

royalliu596561403/11 18:46royalliu

20D Firmware V1.1.0 vs V1.0.5?

chenlone378391401/06 16:50dennis.yen

我`的VS100-300F4.5-5.6

contaxwing293031412/16 11:51JR_Huang

萊卡味?蔡司味?

hdliang240631412/22 20:42sigmarion

Voigtlander R2是不是 機械 快門?

j123j123441141401/05 17:32shattuck

D70或D100的色溫或夜間攝影表現如何?

bojain202661401/25 14:30a-che

SIMGA24-70或是TAMRON A09???

dsccola1248111401/26 15:13lee51415

AIP 45mm/f2.8之另外想法和問題

adamsongki..189361406/21 11:41adamsongki..

老Pentax,老Takumar

意法635671403/15 19:57老何471130

廣角鏡選擇

ccy1021618351412/30 15:45ellesse

請問G2的CPL使用

leatp163841412/08 17:16leatp

請問這樣的要求會不會過分

7291244551411/22 00:07tang111

請問還買的到Minolta 16 小相機的底片嗎?

BMWBMW798191409/25 20:11老何471130

Nikon D70 V.S 8800

vc416215671401/25 11:59tyuan_tw

最近想買一台F100+MB-15(在台北購買)

brian1767209131405/16 06:33colacwar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537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729511人 │ 線上1811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