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煩請\使用MAMIYA 645AFD 大大請進

A&D264481410/25 23:09ku650914

請問這是快門簾老化嗎?

lester_pb1219911405/13 18:14hungfei

OM鏡頭類別?

wilsonrj576811402/15 10:59kevinliu

低角度攝影之選擇

Hung683141405/13 16:00Hung

17-35有灰色的嗎?

rosese297091404/02 16:58KCL2780

鏡頭真的清的時候怎麼辦?

yenlung158391411/05 04:14owenspen

請教F80的ISO在何種情況下調整?

lanren287231407/05 11:40twmuh

nonD60 適合當營業用拍大頭照主機嗎?

johnyuo220181406/13 13:03NBAOOO

去西藏前想聽一下前輩意見

NY10027480071406/22 17:31whatarex

pentax k-01 對焦程式寫的很差

Max_Lai2294831408/13 20:47原野綠

快過年欲增加鏡頭請給我意見ㄅ

打火機193391402/08 03:49jimmydai

想把FD升級了

chlinf11304561405/05 02:01chlinf11

CANON VS KONICA色彩表現

lfh283131402/25 01:32kyokun

新手三問~

8701129351411/02 22:07Yggdrasil

建築裝潢業

tabor1219291411/22 05:10jenhoxen

Don't buy Voigltander 15mm F4.5

ALEXLAM478211410/29 12:04fong9

有關於擦拭鏡頭.....

minox710651403/07 01:57jenhoxen

F100+Ais Lens可以陷井式對焦嗎?

lyk.photo329741409/23 12:00balar

請問 F6 + SB800 的 FP 有何不同

RUF6329683121402/05 01:36Ken Lai

sonnar 180/2.8

twl593611405/01 19:04delin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519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695185人 │ 線上1626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