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這樣的建議如何?

rickylin329741410/09 08:51visor

克服使用 6690 會有鏡頭相磨的危險

davidkaw471071403/16 11:43ssc2k

我`的VS100-300F4.5-5.6

contaxwing293031412/16 11:51JR_Huang

nikon的閃燈要怎麼打才漂亮?

DUMBO991377581412/03 08:29Photomania

Contax 200mm f3.5 Tele-Tessar T*.

tan1233004731401/05 11:25chuangwill..

pentax真是不長進

tdt4410188111405/30 13:57tdt4410

GF5時尚輕單眼‧閃耀上市

anan2409791406/25 12:16stonhear

低角度攝影之選擇

Hung683141405/13 16:00Hung

Voigtlander lens problem

PhotoAA262851406/20 21:03jackcxm

[請推薦]f707用腳架?

sonicv3500261403/17 15:22chuanma

請問G2的CPL使用

leatp163841412/08 17:16leatp

Dear all AIS fans...

Jaguar220234821404/12 10:51TOM2532

萊卡味?蔡司味?

hdliang240631412/22 20:42sigmarion

有沒有大大用過M50/2 Summicron DR

hhtjan504301410/06 12:23lkcp2005

要去東京了.可以買什麼呢?請前輩們指點指點

daftbear838461401/22 17:35Artie

想把FD升級了

chlinf11304561405/05 02:01chlinf11

問一個書上的問題(閃燈補光)

7291133881411/08 04:58大莊

昨天買了metz 34cs-2配g2, 初試如下:

lofan833851402/14 23:17lofan

閃燈疑問

AMU136362671403/03 11:47a92716

請問EOS30上下兩點暗處精度問題

JamesPong209081404/23 20:02heuerpeng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518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710864人 │ 線上1487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