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Minolta鏡頭後蓋

jimmyhcc804091409/16 17:28~wayjin~

請問D70s可以用LCD取景拍攝嗎?

tomnet2005260471409/13 02:04oceanmax

松下,三洋,SIGMA加入4/3聯盟

ITO121871402/15 21:21collective..

OM鏡頭類別?

wilsonrj576811402/15 10:59kevinliu

Contax 200mm f3.5 Tele-Tessar T*.

tan1233004731401/05 11:25chuangwill..

克服使用 6690 會有鏡頭相磨的危險

davidkaw471071403/16 11:43ssc2k

各位推薦一顆人像.室內.展覽鏡吧!

傻b469161404/27 18:53銀★Club

請問這是快門簾老化嗎?

lester_pb1219911405/13 18:14hungfei

RF的用後感!

ccolin0321215301407/11 10:15chu_lichun

想買d2x 但...

mobilevil399721409/11 06:44kuankuoyun..

不論品牌,那一顆鏡頭拍攝人像最迷人

shen01750861402/15 10:48pcc0905

請問關於F100對焦的三兩事

yjchen484151403/02 02:10jenhoxen

萊卡味?蔡司味?

hdliang240631412/22 20:42sigmarion

[請推薦]f707用腳架?

sonicv3500261403/17 15:22chuanma

悔恨! 股票輸掉一台 1Ds Mark II的錢!

quesderHo661861404/29 02:49shattuck

nikon的閃燈要怎麼打才漂亮?

DUMBO991377581412/03 08:29Photomania

請問視力不好的人,使用Contax的相機(對焦)會不會有..

PPK7.65343891406/28 17:26魯獅

FX 的後續效應其實不過就是這樣 ......

inax.tw473821408/28 01:01angerry

New Pentax 14mm f/2.8 lens!

PeterFang321191402/14 12:56香港至*NET..

AIS的變焦鏡在D200上時

lo987464091403/03 13:28kingliaw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517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710866人 │ 線上1487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