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請問有關MAMIYA使用的腳架

j651007703001408/21 19:01j651007

APS的放大能耐及底片後製

myway340601409/13 10:46老何471130

我對幾款數位相機有興趣,請教大家的意見

rocaf276871401/28 01:42crd0117

40D對焦問題?

tigereye23..1065901408/01 14:15tigereye23..

咱家5D的反光鏡真的掉下來了(唉!終於可以換機了)

ginlin0526561407/20 14:50jom1216

標準鏡

intel875684221412/07 15:12horsamanvh

EOS 20D Firmware 1.0.4 突然停止公開

ITO221501412/30 14:51domeso

(1) 請問NIKON 鏡頭增距鏡tc-16A

13961036211410/24 15:43SCH1014

高雄分裝片

iamken609581412/08 13:35jackliu

克難翻拍美術作品II

nightfly560141404/12 13:33krizia

請問 n 50 f1.4這顆鏡頭的表現如何?

joane329164781401/09 21:24l339357112..

請問D700能搭AIS鏡頭嗎?

littleming2081311412/18 12:16SCH1014

PME都沒了?

Dking120955581410/15 10:58robinchang..

E-500

Palmboy649391411/07 11:23luwenpin

找像機

a020977181811410/03 00:23a020977

請問目前該不該把錢再投資在RTSII機身上

wangdrpl315861402/24 07:30supervisor

要去東京了.可以買什麼呢?請前輩們指點指點

daftbear838461401/22 17:35Artie

AFS-80~200邊枝好

ERIC OR89101404/09 09:24JoeCool

G35 vs T3 vs c/y 35/1.4

CFFFF708641401/31 17:52Andreas325

5D MK2 新傳言 21.1MP + HD MOVIE MODE!!!

shinji1871771409/06 00:30BenjaminC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515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695189人 │ 線上1626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