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誰人教我Nikon FG的使用方法

zeusking1280521407/05 19:59zeusking

NIKON AF-S DX NIKKOR 35mm F1.8G

carl31041425271402/12 19:39jenhoxen

Minolta鏡頭後蓋

jimmyhcc804091409/16 17:28~wayjin~

現在有那些NIKON鏡頭是大陸製的?

davidu7305..1084871403/08 23:14SCH1014

咱家5D的反光鏡真的掉下來了(唉!終於可以換機了)

ginlin0526561407/20 14:50jom1216

nonD60 適合當營業用拍大頭照主機嗎?

johnyuo220181406/13 13:03NBAOOO

克服使用 6690 會有鏡頭相磨的危險

davidkaw471071403/16 11:43ssc2k

忽然想研究一下L39接口的RF相機

NBAOOO1251071408/19 11:18BOKEH

D-SLR 買的時候測試,CCD上就有灰塵,是正常的嗎??

shansheeha..452441407/09 23:49clhsieh

請問D200外接閃光燈連接線插座小孔蓋掉了,不知那裡..

lcychiu963081403/03 08:59Cliff

RF的用後感!

ccolin0321215301407/11 10:15chu_lichun

40D的Live View自動對焦和靜音拍攝是騙人的還是我不..

魯獅1770501403/10 12:55魯獅

PME都沒了?

Dking120955581410/15 10:58robinchang..

Don't buy Voigltander 15mm F4.5

ALEXLAM478211410/29 12:04fong9

[請推薦]f707用腳架?

sonicv3500261403/17 15:22chuanma

麻煩各位大哥

Spacetrave..156711408/16 23:32攝影遊人

Nikkor 28mm F1.4的濾鏡搭配問題

philhsu362781407/19 16:28time

請問各位先進使用 Canon IS 鏡頭

jackjeffer..439351403/16 21:44toku

請問視力不好的人,使用Contax的相機(對焦)會不會有..

PPK7.65343891406/28 17:26魯獅

哪一顆鏡頭好呢?AF-S Nikkor ED 300mm F4D(IF) V.S..

biojames686711403/16 16:57jenhoxen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514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511 512 513 514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695187人 │ 線上1626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