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新手入手D90鏡頭如何搭配?

bmw318io1608601512/29 23:17cyw

PFC又掛了@18:42PM???

jolych415991510/12 22:06ako

RF聚會「komoRF家族」

losanfo214751508/23 10:38losanfo

為什麼測光時大家都會用手來測光呢?

darren1218747751509/03 13:11Photomania

驚人的發現

手札影視1672881506/03 22:25rickcrickc

D70使用上迷思~"~

daybydaymy187531512/12 00:29fkh119

F-90和 F-90X之間的差異?

亦龍684071504/12 18:17chencj

想敗一支中長變焦鏡

mr.eight370671503/18 20:50yeechan

NIKON D700 請問這款相機,可用哪一套軟體連線電腦拍..

yinchun771403181505/09 03:22jenhoxen

大家都貼美眉 貼飛機行不行

jming35446291509/19 19:12HOBA

這幾天會到香港..請問去過香港的大大

min1234301341508/12 22:40KFL

請問有光學變焦的相機!?

canny4259102031508/29 14:36nonick

電池手把!!!

whogaloop1861061506/06 01:37nothink

大家一起討論來KM D7D的對焦測試!

relax09619231512/21 13:26JohnLaide

若不考慮價錢,你會選D1X還是EOS D60?

william11484121505/02 04:21Vincent★..

ais鏡的調子真的有些像萊卡嗎

lalo321321503/20 14:44sunprince

D200按快門後全面斷電是怎樣啊

EASTMANS1450931505/30 11:40carols

Pentax主管在Photokina 2006中的訪談

ITO414651509/29 13:19四個小朋友

請問:F80用的鋰電...

jjpong548801508/14 04:39jjjaaa

想轉進 DSLR 的一些週邊配件及維修問題..

AtlanChen288951508/28 14:34HOBA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509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501 502 503 504 505 506 507 508 509 51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694240人 │ 線上1394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