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S.O.S.我的300D會焦點後移

lunly418277841501/07 08:18jaja1444

最長焦距的微距鏡~

pricetse689891506/14 07:30jackyu

請問USM的用法

hugh_cheng247631511/06 05:08szetoa

Fujifilm 50 FD VS Canon G9

corleoneta..1054351501/22 13:02EzColor

關於選購數位單眼有何看法

m761028444091506/30 22:58魯獅

【普吉島之旅】

faust_peng295051512/16 11:26faust_peng

Sigma 500mm F4.5 EX HSM

Ryan Kuo953511505/26 12:5336650778

550EX 下海

Artwork448251501/16 14:23kevin321

使用T1的大大們,這部相機如何呢?

shopboy14298541501/20 23:25agustinc93

AE mount 的鏡頭可否用在 Aria 上??

mafty01184951505/27 08:26rnck

E-1 2004日本楓紅之旅

JeffreyLio..480651511/20 10:52JeffreyLio..

問題鏡頭?? NIKON AF-S 24-70mm F2.8 G ED 漏光測試

suyu675282650491509/02 19:55suyu67528

請教出國帶底片,會不會被 X-ray 安檢破壞???

jhjwo1224241505/27 19:47leetj

拍人像用正片好還是負片好?

leo529625351512/19 17:33carl3104

提供rf網址一個,極齊全~!!

KhaKiKhaKi161081509/04 08:42NBAOOO

請問玩黑白的大大們?

ilfuvm848481508/15 18:21sven.ding

九成新G2一機三鏡,NT 36,000值得買嗎

marco107211512/21 10:48wawa

壓縮感,立體感,透視感

sagijoshua745981505/27 13:15dingming

OM迷 Logo 票選

Number5244301511/07 03:24Pop1214

預言...Nikon DSLR新機功能

efon1424711507/12 04:14diffusionl..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506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501 502 503 504 505 506 507 508 509 51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680936人 │ 線上1672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