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為什麼測光時大家都會用手來測光呢?

darren1218747751509/03 13:11Photomania

幾乎都說這支鏡頭拍起來鼻子會變很大...

zzz3317312931505/29 09:45JoeCool

G2+底掃 or D10

shou130111507/31 18:14tong

現在還買的到G21嘛?

pokibaby432001507/01 16:19tjchung

請問如何在FM3A上使用sb800閃燈

jackie650507201506/21 22:51royo

NIKKOR-Q Auto 1:4 f=20cm

kwt0726859091507/10 22:50Fatihyen

預言...Nikon DSLR新機功能

efon1424711507/12 04:14diffusionl..

Fujifilm 50 FD VS Canon G9

corleoneta..1054351501/22 13:02EzColor

請問兩顆70-300鏡頭

kevindeng294711505/16 23:16twmuh

為何會追求mp?

lee_lo_ban1797661505/28 13:36lin84001

ND減光鏡&灰色漸層鏡

popcorn uk..878711507/22 13:08luckylock

拍婚禮什麼焦段最適合

seveneast504211506/28 23:10ALEXLAM

為何全片幅散景比較美

squeezer1167151505/31 08:28DSLRFANS

Nikon D50 接環是金屬的嗎 ?

calcu638301507/17 14:10小柯

問題鏡頭?? NIKON AF-S 24-70mm F2.8 G ED 漏光測試

suyu675282650491509/02 19:55suyu67528

電池手把!!!

whogaloop1861061506/06 01:37nothink

80-200 or 定焦鏡

Prof_Ricki..437461505/29 22:07kingchan

Leica R族 (遠攝)-請注意!

frt561891506/14 13:17侯壹

為甚麼大家要買富士數位相機.富士數位相機又不好?

821015200051509/15 02:28espressoke..

大光圈

kyb1974302701506/21 16:05godmars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492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491 492 493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665733人 │ 線上1626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