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sigma 18-125 和 canon 28-135

thlini442201510/13 09:43max0218

各位大大幫忙一下吧~~>.<

oppcc274151510/26 20:37kyokun

最長焦距的微距鏡~

pricetse689891506/14 07:30jackyu

D3X與D800的選擇

逍遙竹郎1860871510/17 00:591307

關於選購數位單眼有何看法

m761028444091506/30 22:58魯獅

M6 TTL 是否有分前後期?

Ivan Wu1409161510/11 11:18Ivan Wu

請教一下公証節婚要如何拍

1980.08.1277231501/03 23:331980.08.12

G2+底掃 or D10

shou130111507/31 18:14tong

請教120負片洗照片

Evo烏賊203391508/28 21:50Evo烏賊

想買17-40L 的同好可以參考一下

wilsont360481510/27 01:56bcc

為何會追求mp?

lee_lo_ban1797661505/28 13:36lin84001

可以推薦變焦廣角鏡嗎?

flycountry1996841507/31 01:29jenhoxen

還買的到全新品contax鏡頭嗎?

iamken423631508/31 12:21alanwangxx

885的雜訊是我心中的最痛

L221968545239151504/19 20:49tpeweh

cosina 19~35 3.5~4.5

sanhong2220451507/22 02:56Law_Xavier

*請教大家都去哪裡掃瞄120的底片呢?*

jacky_492891507/25 22:06原住民

您有哪些它牌攝影器材?

SMC43165411509/08 16:45karry

大家認識這個廠牌丫?

Raine..424471510/20 01:17Raine..

幾乎都說這支鏡頭拍起來鼻子會變很大...

zzz3317312931505/29 09:45JoeCool

請問有大大使用過 Sigma 10-20mm這支鏡頭嗎

jerryhsieh470821512/02 23:38kgsimon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479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471 472 473 474 475 476 477 478 479 48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641889人 │ 線上1672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