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關於團體合照?

Tim103300734311601/21 17:42ef63d51rh6..

Z-1p的對焦問題!

plw288751610/07 22:19plw

在350D中請問有更簡便的閃光燈曝光鎖的操作方式嗎

afunpub343451605/11 18:11tonyyang

contax-NX的能見度好低喔?

dan192187611610/20 14:26dan192

想讓相機內閃打跳燈

jeans718321605/28 23:25夢幻nikon

等待時機買300D水貨算了!彩虹真爛!

tairod2000239431609/23 16:50alexlty

請教去過紐西蘭或歐洲的同好..

sanhong560661607/20 01:14ACE1974

D 35/1.4 , 與 T3 何者色調較佳 ?

sunny0912183311610/26 18:12cliff-h

C5050Z好嗎?

Dking120239201603/20 08:04chinav

該添購EF28-70mm/F2.8L 了嗎?

jaskao245181609/26 20:58大肥仔

請問APO Sigma 70-200 F2.8 EX DG

7508261164711607/05 00:10KM必勝

F-90和 F-90X之間的差異?

亦龍684071504/12 18:17chencj

SOS!!!!幫我看看哪一ㄍ比較適合我.......

swiss61163201512/21 17:20akitc

拍人像用正片好還是負片好?

leo529625351512/19 17:33carl3104

台北那裏買 nikon ??

glacial614711511/09 14:50信哥

G2+底掃 or D10

shou130111507/31 18:14tong

Canon EOS 5D Mark II「黑點問題」與處理方式

ANAN1096581501/19 22:43Skybluevan

我有28-135,老闆說50/1.4不用買?

anywhere230961508/05 14:34Walt Yu

國外網站的傳言_D3"S"下周發表??

小胡1325411510/15 09:15alanhaung

藝康數碼單鏡反光相機 D3S

亦龍1587661510/18 07:35didadida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468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461 462 463 464 465 466 467 468 469 47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632771人 │ 線上1672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