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正副廠的高C/P鏡頭..哪個好?

death997981602/25 12:16godmars

AIS85 1.4 和 AF 85 1.4 那一支畫質較優?

Marlon6v1527551611/17 11:38time

聊聊canon的超廣角定焦鏡吧!!

白雲478311605/10 07:01Vincent★..

Nikon 最新漏出的產品計劃 2009-2010

TTL1797951607/31 18:38TTL

哈 蘇中片幅掃描器

BKK837641608/31 14:07enzoblue

關於EOS 5 所使用的鏡頭

younghao330471609/16 10:51超級新手

請問503CW 503CX分別,哪一台好呢?

briansocw1310791609/23 10:46watt100

手札這裡用A350的人多不多阿...???

KeepSleepi..2278821611/07 08:11jvc1210

350D跟30D相比,你會選哪一款?

Moroni 顏245291603/04 20:31ywwr

日本CANON EOS 5D Mark ll 實拍測試

飛燕970151611/23 11:22不恥瞎問

想了解富士FDI350的流程?

naluwa365251605/10 01:21Neosrx

D3000、D300S、N 18-200mm、小黑六正式發表!!!!

心情點唱機2204011608/25 00:48SCH1014

小黑3 小黑5?

littleshai..169151606/22 14:02david19820..

日本PENTAX廣場推出村岡秀男写真展

ANAN1251771610/13 20:38ishimisa

想由手動單眼轉入數碼單眼行列~

hosnake172321608/12 02:28窮光棍

數位產品都在搞多核心, 那相機有可能多CMOS、CCD嗎?

hidexebih1048701604/01 12:29小胡

請教一些非TTL閃燈的使用問題

fish33810241606/19 20:42fish33

該買50D或5DII或A700或A900或G1???

wdupla743421612/24 15:08jom1216

真不知Contax何時才會出N digital!!

小彥彥483451606/01 21:15hsunsheng

這樣的組合好嗎

edmundszet..169361605/19 02:53CAPA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445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441 442 443 444 445 446 447 448 449 45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609785人 │ 線上1811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