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論壇首頁
論壇精選主題

K-7使用感想

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, 畢竟*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,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...
版主公告
Canon
論壇主選單>

器材版

版主:亦龍,魯獅,快樂石頭,小豆仔,原野綠,阿原,Rogers,ansonchang,Jacky,jjpong,du64,ssc2k,bin_long,carlos67,360R9,metersun,kuma,cedarsu
[圖形列表][精華文章] 依日期排序 | 依熱門排序
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

日本CANON EOS 5D Mark ll 實拍測試

飛燕970151611/23 11:22不恥瞎問

Nikon 20mm f2.8好拍散景嗎

jaffer04161307621604/25 09:50小小乖

請問大家用DSLR拍照時,是用右眼還是左眼貼觀景窗的?

7770678579771611/12 00:35Bape

D 35/1.4 , 與 T3 何者色調較佳 ?

sunny0912183311610/26 18:12cliff-h

NIKON F301/N2000快門線的型號是多少

gy56591343951603/13 10:18老何471130

E-1 LCD 水波文"問題

lazy712841604/29 22:42hcaesar

如何將負片轉為一般數位檔

anan1970269911608/31 00:36anan1970

CANON KISSX3(500D)發表_15M!!

小胡1224841603/27 12:21光影

該買50D或5DII或A700或A900或G1???

wdupla743421612/24 15:08jom1216

找尋柯達PJM負片

阿良1012457761604/22 15:37caps

28-105裝上kenko CPL怎麼會有暗角???

dearflight314641612/14 21:41ZephyrWu

請問漸層減光鏡

sumi2970981610/24 01:36亦龍

要先買閃燈還是買定焦鏡?

d94041021868321601/08 20:05老中青

50/1.4 要裝濾鏡or保護鏡?

linbenefit448931605/31 22:04sunny64121..

New photos for Dynax 7D

hotcat264461608/26 15:34thundersha

數位產品都在搞多核心, 那相機有可能多CMOS、CCD嗎?

hidexebih1048701604/01 12:29小胡

關於EOS 5 所使用的鏡頭

younghao330471609/16 10:51超級新手

古典徠卡收藏 Leica III F RD 1953

davidavid752891605/03 18:37davidavid

50mm F2 大光圈試拍~

faust_peng506351611/12 09:00jerloong

想拍鳥,要選哪一隻好咧?

bullfrog318501610/26 15:30小K
第一頁   上一頁   第437頁 / 共3716頁 到第 頁   下一頁   最末頁 前10頁│ 到 431 432 433 434 435 436 437 438 439 440 頁│下10頁
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
會員服務部:02-85215082(上班時間早上9點~下午6點) │ 廣告專線:0937-887229 │ 總瀏覽1409597175人 │ 線上1672人
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. 非經許可,請勿任意轉載、出版本站內容